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NCAP最新碰撞:红旗首款五星车/年度评价最差车出炉

2020年11月24日 11:47:03
分享到:
来源:

自从中保研出了一些负面报道以后,连带国内的其他官方评测的口碑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沉寂了一段时间后,C-NCAP率先发布了第三批车型的评价结果。此次共7款车型参与,2款获得五星+评价、4款获得五星评价、1款获得四星评价。

 ●2020年,红旗首款五星车出炉

红旗HS5红旗今年首款参与C-NCAP碰撞测试的车型,不负众望,其以91.8%的综合得分率获得五星评价。纵观7款车型,红旗HS5的总成绩排行第三,再次给红旗车迷们一个购买的理由。

近几年,红旗在终端市场的表现一步步刷新上限,热卖势头止不住。10月,一汽红旗的销量达到了2.3万辆,同比增长93%。据说,红旗已经成为了豪车的替代品?

●2020年,最低得分车型出炉

7款车型中,只有新宝骏RM-5获得了四星评价,综合得分率只有74.4%,在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两个项目的得分均为最低。这是今年C-NCAP测试中,得分率最低的车型。在前两批测试中,捷达VS5是唯一非五星安全车型(综合得分率84.9%),现在它又多了一个小伙伴。

 ●两款五星+车型,自主和合资各占一席

此次共2款车型获得超五星评价,合资和自主各占了一个席位,分别是宝马3系哈弗F7。其中,宝马3系以综合评价94.3%的成绩,成为今年C-NCAP已公布成绩中得分率最高的车型。

从各项表现来看,两款车型的得分其实相差不大。宝马3系在行人保护方面得分更高,哈弗F7则在乘员保护以及主动安全方面略胜一筹。

●安全装备率和功能性提升明显

虽然本批测试车型级别和价格各有不同,但所有车型均装备了能够起到主动预防碰撞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

另外,正面气囊、前排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安全带预张紧、限力器等基本安全配置在此次测试车型均为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等安全配置在新车上的装配率明显提升,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可以迅速完整的展开,有效保护了车内人员。

●为以测服众,C-NCAP采取全新测试方式

为了以测服众,C-NCAP也开始另辟蹊径。它联合三大汽车媒体共同举办了2020年度C-NCAP热门车评选活动的投票,最终锁定哈弗H6为测评热门车。后续将针对哈弗H6的买车阶段和测试阶段,进行全程直播及跟踪报道。

由此得出的测试结果,你们会更信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