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BRZ STI渲染图曝光 或搭2.4T发动机

2020年11月24日 13:11:06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BRZ STI的渲染图,新车与BRZ基本上保持一致,只是在外观上加入了运动风格非常强劲的运动套件。动力上将搭载2.4T水平对置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BRZ打造而来,所以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横幅式前格栅中间加入了熏黑处理,配合上三菱式大灯看起来非常亢进有力。而两侧熏黑底色搭配“C”字型LED日行灯,让新车整体上看起来更加激进。

侧身侧面,轮毂上安装了黄金元素以及红色制动卡钳进行装饰,在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感的同时,与无框车门的设计也非常的搭。并且,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套件,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车尾上,安装了运动感更加强烈的后尾翼,进一步提升了性能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许将与GR 86采用不同的动力组合,GR 86应该搭载2.4L发动机,BRZ STI很大可能上使用2.4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