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99万元起,长安CS35PLUS/CS75百万版双车上市

2020年11月24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24日,长安汽车CS35PLUS/CS75双车上市发布会,于云南西双版纳举行。其中CS35PLUS荣耀百万版推出四个版本车型,售价6.99万元——9.19万元;CS75荣耀百万版推出三个版本车型,售价10.39万元——11.99万元。

作为自主一线阵营的排头兵,长安汽车在SUV一直重点耕耘,连续推出多款重量级作品,逐渐在市场占据优势地位。

长安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即为CS35,上市以来,始终保持"小型SUV销量领跑者"的市场地位,在CS35PLUS版本加持之后,竞争力更为犀利,至2020年10月,CS35系列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台大关,成为SUV市场最重要的小型SUV之一,也成为长安SUV军团的主力车型。

2014年,长安CS75系列首款车型正式上市,热刀切黄油一样进入市场,至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台,进入2020年,长安CS75系列更是连续七个月销量突破2万台大关,成为市场最热销的SUV车型之一。

在销量相机突破百万台之后,长安CS35系列、CS75系列的销量还在强劲增长。长安汽车推出CS35PLUS荣耀百万版、CS75荣耀百万版两款全新产品,既是对于两款车型过往成绩的一次纪录,更代表着全新产品力车型的重新出发。

在动力方面,CS35PLUS荣耀百万版搭载了"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 JATCO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全新高效动力组合,峰值扭矩161N.m,动力提升4%—7%,怠速噪音降低2%。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非常先进,减少了30%钢带摩擦,油耗仅为6.2L。

CS75荣耀百万版产品力同样出色。新车三围4650mm*1850mm*1715mm,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可使后备箱从520L增加至1490L,在空间方面有着突出优势。

随着长安CS75系列、长安CS35系列、长安逸动系列累计销量先后突破百万辆大关,长安汽车全面进入单品销量百万时代,未来还会有更多单品刷新百万大关,而长安汽车累计销量也已经突破1800万台大关,在自主阵营中一路绝尘,遥遥领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