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与实力兼并!这几款大空间国产SUV只要8.88万起

2020年11月24日 15:37:02
分享到:
来源:

国产SUV一直是以性价比著称,一个比较低的价格就能买到颜值高、配置丰富、内饰高档的车型。如果是手里有10万的预算想买一辆这样的合资SUV是比较难的。本期我们要讲的国产SUV,这些国产品牌推出的SUV有些也刚经过了换代,换代后发生了哪些变化,有什么样的亮眼表现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吉利汽车-博越

指导价:8.88-15.68万

博越的前脸采用了镂空横幅式的进气格栅连接两侧的大灯,拉伸了车头视觉上的宽度,显得十分精神。车侧的腰线呈内凹状,腰线也十分立体且贯穿了整个车身,增加了层次感。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以搪塑材质为主,采用了多种材质搭配包裹,金属饰板更是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1.8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十分平顺,爆发力不是很强。

观致汽车-观致7

指导价:10.98-15.98万

观致7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中国古建筑元素进气格栅,搭配辨识度比较高的LED大灯,显得十分时尚霸气。车侧的线条比较柔和流畅,搭配上悬浮式的车顶,凸显动感。尾部采用了L形的尾灯设计,搭配LED灯带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辅以银色鱼鳞纹材质装饰,显得十分精致,质感也比较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8T发动机匹配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起步非常轻盈,中后段加速能力一般。

星途VX

预售价:17.00-18.00万

星途VX的前脸采用了横贯的镀铬饰条装饰中网,搭配矩阵式的LED大灯,看起来十分时尚大气。车侧的线条比较简洁圆润,显得车身比较饱满厚实。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搭配镀铬饰条装饰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层次感比较丰富。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木纹以及钢琴烤漆饰板装饰,质感比较豪华,科技感也十分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6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汽车-哈弗F7

指导价:11.18-15.18万

哈弗F7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纺锤式的中网,搭配上锐利的LED大灯和铠甲式的下包围,看起来十分霸气犀利。车侧的腰线呈上扬的姿态,使得车身显得动感十足。尾部采用了一条镀铬饰条连接贯穿两侧的尾灯,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工艺装饰,做工和用料还算精致,质感也比较细腻。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以上四款国产SUV有的刚推出不久,而星途VX也是即将上市,整体的表现算是十分不错的,换代后各方面的性能也是有所提升,想换新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