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泰州奔驰车主叫嚣美团小哥命不值钱车险赔得起,被十多名小哥围攻

2020年11月24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3日,江苏泰州香园街发生一起因行车纠纷引发的肢体冲突,一辆奔驰轿车与美团外卖小哥相撞,奔驰车主气焰嚣张,当场叫嚣自己的车险两三百万,外卖小哥的命值多少钱,自己赔得起,引起众多外卖小哥的愤怒,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十多名外卖小哥一哄而上,把奔驰车主围在奔驰车旁,好像在抢夺奔驰车主手里的什么东西,大家的情绪都很激动,好在很快有人将双方拉开,并没有发生更激烈的冲突。

在另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奔驰车主手中拿着一个杯子,美团外卖小哥一起去抢夺车主手里的杯子,场面很混乱,混乱之中双方各有出手,但是并不激烈。

一名女子护在奔驰车主身前,喊得歇斯底里,应该是车主的家属,显然是怕自己一方吃亏。

车主脸上受了伤,据美团方面回应,当时奔驰车主要拿水杯去泼外卖小哥,众多外卖小哥合力去抢夺水杯,并没有出手打人,这一点与视频显示基本吻合,车主的伤应该是抢夺水杯的过程中导致的。

根据现场一名目击者所称,车主扬言自己的车险两三百万,美团外卖小哥一条人命才多少钱,所以引发了外卖小哥对他的围攻。

据该网友透露,后来人群散去后,一辆越野车开着劲爆的音乐招摇过市,一名大爷指责车主的行为,车主破口大骂还想下车打大爷,被美团外卖小哥劝阻。网友感慨小哥们的正能量让他感动。

不管你开的是奔驰还是骑的电动车,谁也不比谁的命贱,谁也不要觉得自己比别人高一等,我们都在为自己的家庭而奔波,都在为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不分高低贵贱。奔驰车主的言行是和谐社会最丑陋的一幕,有几个钱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一副老子有钱的丑恶嘴脸,经过这一次,相信他以后不会再觉得自己的钱无所不能了。

转自:世间百态万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