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携9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官宣明年新车规划

2020年11月24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携曾惊艳巴黎的“悬浮式透明胶囊”雪铁龙19_19概念车、天逸 C5 Aircross PHEV和刚刚斩获CCPC麋鹿测试榜首的天逸400THP领衔的天逸家族等9款车型亮相,并官宣了其未来一年产品和品牌重大举措。

东风雪铁龙展台中央,外形酷似“巨型胶囊”的雪铁龙19_19概念车成为了全场焦点。该概念车前部采用了透明双引擎盖,气流可通过挡风玻璃,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车顶配有两套激光雷达探测系统,形似飞机的两个横尾翼,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安全性。而30英寸的超大轮毂,酷似风火轮,极具科幻风格。值得一提的是,19_19概念车的车长为4655mm,但轴距达到了3100mm,可为车内带来极为充裕的使用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19_19概念车配备了先进自动驾驶技术,可自动接管和操作车辆,解放驾驶者。比如快速充电,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充满600公里续航电量只需要20分钟,配备的感应充电系统还可以让车辆边开边充,实现无中断、无线缆充电。

在此次参展的9款车型中,天逸占据半壁江山。作为东风雪铁龙主力车型,天逸采用了雪铁龙SUV-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和独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可以轻松应对干燥路面、湿滑路面、颠簸路面等多种复杂路况。

此外,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表示,2021年东风雪铁龙将会上市三款新车激活市场,一款为全球战略车型,另外两款分别是多维空间SUV C3-XR的中期改款车型和专业级舒适SUV天逸C5 AIRCROSS的年型改款车型,为客户带来更具竞争力的购车选择。其中,SUV天逸的新车型拥有更多丰富配置,将在上半年上市,C3-XR中期改款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将于明年年中投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