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预售21万多,WEY坦克300究竟卖得贵不贵?

2020年11月24日 17:16:04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广州车展上,WEY品牌硬派越野车型——WEY坦克300(以下简称坦克300)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7.58万-21.38万元。

其实一直以来,很多人心中都有越野情怀,这也是奔驰G级Jeep牧马人铃木吉姆尼能够拥有万千拥趸的原因,而从坦克300在北京车展亮相、本届广州车展预售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也能看出人们对于这款车的到来,是十分期待的。

但是也有人提出质疑,认为坦克300的顶配价格超过21万,定价有些偏贵。那么这个价格究竟贵不贵呢?我们为此在20万元级别中选出了几款具有代表的硬派越野SUV车型,包括郑州日产的途达、江西五十铃的mu-X牧游侠等,对比后才能得出答案。

晒晒各款车型的亮点

先来汇总一下各款车型的主要亮点。

首先是郑州日产途达,售价区间在16.98万-24.83万元。途达的设计走硬朗风格,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部分车型配备日产智联系统;途达采用非承载车身,拥有后桥差速锁,搭载2.5L纵置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其次是江西五十铃的mu-X牧游侠,售价区间在17.88万-28.48万元。中网处的多幅镀铬饰条印象深刻;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动力方面,其将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其中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6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是坦克300,预售价区间为17.58万-21.38万元。坦克300的外观设计采用方盒子造型,圆形大灯古典怀旧;坦克300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坦克300搭载9种地形驾驶模式,还搭载坦克掉头,蠕行模式,四驱,三把锁。

坦克300还搭载语音识别和远程控制功能,语音识别率高达98%,可以控制包括导航,加油,音乐,控制天窗,座椅,空调等等;坦克300还搭载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刹车等功能,事实上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

顶配预售21万+,坦克300究竟卖得贵不贵?

针对外观设计我们不做任何评价,主要从车型的性能上来看:坦克300搭载的2.0T汽油发动机,动力表现优于mu-X牧游侠的1.9T柴油发动机;而坦克300支持9种驾驶模式切换,mu-X牧游侠和途达支持3种驾驶模式切换,另外坦克300还搭载坦克掉头,蠕行模式,三把锁等,坦克300的越野能力是值得肯定的,并且未来坦克300还会迎来3.0 V6动力,性能表现将会更强。

另外在配置上:坦克300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还搭载语音识别和远程控制功能,导航,加油,音乐,控制天窗,座椅,空调等等可以通过语音控制,也就是说除了一辆硬派越野应该干的事,坦克300其实也具备了一台城市SUV应该具备的素质。

所以说拿出21万出头的预算,能够拿下一款能够满足眼前苟且,还能带你诗和远方的硬派越野SUV,真心挺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