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哈弗大狗广州亮相,中华田园才是真名犬

2020年11月24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

在最近的广州车展上,长城如约而至带来2.0T版本的哈弗大狗,这个一经发布就爆火的车型,可能也很少有人能够料到,中华田园才是大狗系列的至高名犬。那么2.0T的车型与此前发布的1.5T有何不同,最终售价又是多少呢,就让我们一起瞧瞧。

2.0T版本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一款两驱车型和两款四驱车型,在车展上开启预售的为2.0T高配四驱版,也就是中华田园犬版,预售价为16.19万元,限量1699台。与先前发布的1.5T车型相比,外观上并没有特别安排可以区分的点,主要还是在动力和越野性能上做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GW4N20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还是自研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11Ps,峰值扭矩325N·m。相较于1.5T发动机的169匹,2.0T的参数算是真正匹配了这个狂野的车身外观,其次在越野配置上,新车配置有一套第五代Haldex适时四驱系统,同时在后驱动桥上配置有牙嵌式差速锁,相较于1.5T版本也有着飞跃性的提升,并且坦克300身上的透明底盘和6种驾驶模式也同样安排在了2.0T的大狗身上。

本次展出的2.0T也首次展出了一个淡蓝的全新配色,相较1.5T公布的几个配色,这款比橘黄色更沉稳,比白色又显得活泼,很适合女性消费者,不过内饰就没有先前的黑\橙撞色来的那么具有冲击力。内饰整体上具有一定创意,能够在一众滥用的双联屏中脱颖而出。

尾部没有能够彰显2.0T四驱的任何标签,看来大狗也知道2.0T四驱的昂贵售价只适合真正要走烂路的消费者,也没有人会专门为了大狗买个高配来显得与众不同。

售价方面,本次公布的16.19万是顶配中华田园犬版,未来还有两款车型会在这个售价之下,但也不会低于1.5T的高配车型,大概率会在14万往上。对于哈弗这个品牌来看有些溢价,但市面上新推出的性价比越野车型,要兼顾颜值和性能的话好像除了大狗和坦克300也没得挑了。

总而言之,2.0T注定不会是大狗的走量车型,但这款车肯定会给中国自主越野SUV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面对市场上仅有的牧马人和不再引进的吉姆尼之后,也只有长城做出了一款能让大多数人满足的硬派越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