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SUV仅售16万多,靠它能盘活三菱吗?

2020年11月24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

广州车展上,一个快被遗忘的日系品牌重新站回了C位,在走进会场的前几个大厅就能赫然看到三菱的展台闪闪发光,毕竟是广汽的主场,给到三菱如此牌面也无可厚非,不过三菱在展台也为观众带来一些真东西,当然其中最主要的还是21款三菱奕歌的出现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新车继续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X型中网以及C形镀铬装饰,大灯采用的是LED光源,设计风格犀利。配合高饱和度的红色漆面,在气质上要比日系两田一产活泼不少。尾部设计非常独特,采用了市面上极其少见的双尾翼设计,加上贯穿的LED灯,让其在视觉上具有悬浮效果,非常有辨识度。

其实在外观上与2019款整体没有什么区别,由于在市面还是处于比较前卫的设计,没有在外观上动刀也算合理。这次最关键的亮点实际上是降价,登展即上市,新车给出的厂商指导价从12.98万到18.58万。新车1.5T四驱燃情版仅售16.78万,而2019款只有顶配才有四驱售价为18.58万,这款奕歌在更低的门槛提供了四驱,不仅是合资少有,在一众国产车里都算很有性价比的选项了。

内饰同样和19款一致,纯黑的硬塑料与目前国产10万左右的车型内饰有着很大差距,不过日系车的内饰差不多都是这样一言难尽,10万到30万的车都差不多,三菱的表现也属平均水平了。

与合资SUV销量王本田CR-V相比,这款车长度只有4405mm,虽然比起CR-V的4621mm少了许多,但轴距达到了2670mm,和CR-V的2661mm轴距相差无几甚至还多出9mm,在乘坐空间上两者也不会有很大区别,但是考虑到CR-V 1.5T自动挡起售价就达到了17.98万,三菱奕歌瞬间就香了不少。

动力上和19款一样采用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数据不算优秀,但三菱这台发动机胜在稳定,双喷射技术在带来的缸内充分燃烧效果,最大限度的避免了积碳问题,同时这台发动机还采用了三菱特有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在SUV车型中也能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曾经风光无限的三菱如今在市场上越来越边缘化,虽然21款的奕歌只能算是改款车型,但力度不算小,四驱能做到如此低价,可以看出三菱想要重新盘活市场的决心很大,能否能功,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此外其实三菱奕歌的升级换代车型在海外也已经就绪,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都有更深程度的升级,如果在明年可以顺利引进国产并同样赋予性价比,三菱的未来无疑会更加明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