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秀肌肉”,BEIJING汽车继续唱响转型升级主旋律

2020年11月24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

中国汽车市场自2018年迎来28年来首跌后,情况迟迟得不到好转,并且呈愈演愈烈之势。“寒冬”之下,中国品牌市占率不断下降,展现出抗风险能力较为薄弱的一面。不过,自主品牌阵营中长城吉利等民营企业具有先见之明,早已摆出主动迎战姿态,加快战略转型步伐,开启新一轮技术和产品上攻。自主品牌的国家队方面,长安乘用车、上汽荣威已经开始新一轮转型。如今,“北京汽车”转变为“BEIJING汽车”,也宣布加入这轮自主品牌升级战。

11月20日正式开幕的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BEIJING汽车携BEIJING-X7、BEIJING-X7 PHEV,以及BEIJING-U7、BEIJING-EU7、BEIJING-EU5、BEIJING-EX3等车型集结亮相,以覆盖新能源车与燃油车领域的产品阵容,展示着“产品向上、品牌向上”战略成果。

BEIJING-X7:厚积薄发之作

在BEIJING汽车这次展台上,最重磅的当属BEIJING-X7。作为BEIJING汽车首款战略车型,BEIJING-X7从产品架构、产品设计延伸到产品定位,一切都进行了革新,拿出了足够的诚意来迎合消费者。诚意满满的它也备受追捧,目前单月销量达6000台,累计订单达到了1.8万辆,其中超50%的订车用户选择顶配致领版车型,超过20%的用户选择次顶配致潮版车型,展示出产品向上的强劲势头。

BEIJING-X7在造型方面十分有辨识度,不仅具有未来感,还十分有中国特色。大尺寸六边形中网、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显得运动感十足。从车身尺寸看,BEIJING-X7轴距达到2800mm。更长的轴距代表着更宽敞的纵向空间,加上纯平后排地台以及全景天窗,后排的舒适度倍增。

坐进车内,BEIJING-X7在科技方面表现不得不好评,三块电子屏把车内的科技氛围营造得恰到好处。科技性配置不管是AR全息实景导航,还是自动泊车、360随动3D全景影像、智能手机蓝牙钥匙,都还提升了这款车的购买价值。另外,它还搭配了FACE ID智慧视觉系统,能自动识别用户身份,还能通过语音+触屏,语音+人脸多种感知方式融合,使语音控制更人性化。

BEIJING-X7全系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自动挡车型配有ECO节油模式和电子换挡,而这样的动力参数水平足以满足日常各种使用需求。

一同亮相的还有BEIJING汽车首款PHEV车型BEIJING-X7 PHEV,新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电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34kW,最大扭矩46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2s。得益于17.3kWh通勤无忧大电池,BEIJING-X7 PHEV纯电续航里程达83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63k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4L/km。

阵容很庞大,开拓多元化营销渠道

在BEIJING-X7的领衔下,BEIJING-U7、BEIJING-EU7、BEIJING-EU5、BEIJING-EX3等实力油电产品也悉数参展,展示了BEIJING汽车产品阵容的强劲实力。虽然BEIJING汽车这次在广州车展并不举办新闻发布会,但它为消费者带来很实在的购车“大礼包”。为答谢广州消费者的支持,BEIJING汽车在车展期间推出了“双终身双补贴,拍牌补贴1万元”的优惠政策。

如果你逛车展时对BEIJING汽车车型感兴趣,当场订购燃油车型均可享受1万元拍牌补贴,另可享受数千元的现金优惠,购买BEIJING-X7享9000元优惠,BEIJING-U7首付低至9800元起!购买BEIJING汽车精品电动车,不仅可享受1万元购车补贴,还可享2年免息、三电终身质保等福利。从BEIJING汽车此次的优惠政策来看,可谓是诚意满满。

除了购车大礼包之外,在车展现场,BEIJING汽车还携手李宁中国选手开展跨界合作,现场推出T恤、裤子、配件等服饰潮品,及定制化的BEIJING-X7车身涂装设计。从这些创新营销和服务举措可看出,BEIJING汽车向年轻人靠近的每一步都非常用心。持续精耕品牌年轻化,发力品牌向新向上的BEIJING汽车,正在用实际行动让“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的口号落地。

在市场下行的当下,对抗风险能力较弱的自主品牌车企来说,改变不一定能够成功,但不改变必然走向死亡。BEIJING汽车已作出选择,无论是从首款车型BEIJING-X7,还是有突破性的营销手段来看,BEIJING汽车品牌“已刷新”,车型产品力也有加强。但BEIJING汽车要继续研发新技术,继续拓展新车型,继续拓宽营销边界,才能让BEIJING汽车品牌“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