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房|6.4L大V8,破百4.5秒,这台牧马人Rubicon 392有点猛

2020年11月24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Jeep所属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拥有道奇公羊大排量地狱猫等车型,但只少量的将大排量发动机用在过Jeep的大切诺基顶配版本上,到2021款,牧马人也将首次拥有了V-8大排量引擎了。

其实Jeep早就想在牧马人车型上采用V-8动力,且屡次尝试在概念车中搭载,比如Jeep的Trailcat(野径之猫)概念车和最近的牧马人392概念车,而这一次Jeep终于下定了决心,正式要发售2021款Jeep牧马人Rubicon(卢比肯)392,懂的人仅从车型名称就能了解到这款车的机舱内将是Hemi大排量发动机,(英制392立方英尺约等于6.4L,所以392被用来表示Hemi的6.4L发动机车型)这款车将是地狱猫动力和越野大玩具的融合之作。

显然的,这款车的亮点就是6.4L的Hemi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相比战马和挑战者采用的真正地狱猫Hemi发动机少了机械增压,但动力也仅仅是有些减弱,自然吸气大排量的6.4L V-8发动机仍然能在8AT变速箱的配合下,输出470马力最大功率,扭矩极值也高达470磅·尺(640牛·米)。Rubicon车型自然也少不了搭载Selec-Trac分动箱,Dana44前后差速器,33英寸厚胎。

与其它牧马人车型采用分时四驱不同,这款Rubicon392是全时四驱,这也是充分发挥野兽级别大排量动力所渴求的。这比现款3.6L V-6发动机的牧马人动力提升了40%以上,0-96km/h加速时间为4.5秒。

这款Rubicon392采用了特殊的引擎盖来覆盖更大的发动机,比一般牧马人高了1英寸,但除了尺寸不同,实际结构上内藏玄机,发动机舱内布置了一套涉水舀出系统,在向发动机送入大量空气的同时,如有必要可同时舀出积水,最快可以每秒排约1升水,设计涉水深度达到825厘米。

官方尚未提及2021款Jeep牧马人Rubicon392的售价,但预估起售价格在5万美元起,而在美国的正式销售时间是2021年的一季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