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后将上市的7款SUV,想买车的朋友赶紧记下吧!

2020年11月24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广州车展媒体日正式落下帷幕,各大车企想要发布的车型也已经与我们纷纷见面了。那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们有哪些SUV车型可以去进行选择呢?下面我就给你们来盘点下广州车展后即将上市的7款SUV,想买车的朋友赶紧记下吧。

哈弗初恋

预售价:8.90万—11.50万元

哈弗初恋其实就是哈弗H2的换代车型,只不过哈弗替其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初恋,而且车型版本也是直接叫大一版、大二版、大三版、大四版,真是够简单直接。外形还是与全新一代哈弗H6差不多,不过细节看上去挺精致。

内饰也是更注重科技感的提升,整体耐看且简洁明了,估计会受到不少人喜欢。动力提供GW4G15K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家用是足够了的,算上目前这一预售价格,整体还算不错,值得关注。

WEY坦克300

预售价:17.58万-21.38万元

坦克300是WEY品牌在硬派越野SUV领域的首款车型,作为一台可以与Jeep牧马人比肩的城市越野SUV,坦克300的售价要厚道很多,预售价仅为17.58万-21.38万元,这也就让大多人拥有了入手它的机会。

外观复古且流行、内饰也是自成一脉的家族式设计,加上提供6种驾驶模式可选以及2.0T+8AT的动力组合。对于那些想要一台有四驱、有差速锁、能越野SUV的用户来说,WEY坦克300或许是近年最值得入手的国产硬派越野车之一了,喜欢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

长安UNI-K

预售价:或18万起

长安UNI-K,引力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早前首款车型是UNI-T。新车一经上市便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销量与反响,所以这也更加坚定了长安推出UNI-K的信心。外形上,UNI-K作为一台中型SUV尺寸十分饱满,同时又科技感十足,所以应该会很对年轻用户群体的口味。

内饰也是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UNI-T要更加简约运动,未来感十足。动力则配备蓝鲸2.0T+8AT,最大功率233马力,同时还有四驱系统可选。从UNI-K的推出我们不难看出,长安这是要往高端化车型发力了,所以未来想买国产高端SUV怎么选?长安UNI-K你值得重点看看。

新款领克01

预售价:18万起

新款领克01近日也是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售了,作为一次中期改款,新车预售18-20万区间,同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外形上看,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插电式混动车型由于配有蓝色饰条装点,所以科技感更足。

内饰采用了领克05相似的设计,用料什么的没得说,审美就因人而异了。动力提供2.0T发动机,分低中高三种功率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90/218/254马力,未来也会有新的1.5T版本。总体来说,新款领克01的推出更像是一次常规改款,对我来说惊喜是不太大的,因此想买的朋友择优选择吧。

北京现代途胜L

预售价:未公布

北京现代途胜L是老款途胜的加长版本,同时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看上去也是焕然一新。外观方面,新车变得更具雕塑感,整体和索纳塔的家族式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处。内饰看上去很简约,实用性方面不好说,科技感挺强,期待未来进一步体验。

动力上会搭载带有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传动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来说,途胜的市场关注度还是有些低的,如今北京现代推出途胜L车型,也希望其未来能够在营销这块上有所补强,要不然存在感真的太低了。

北京现代ix35

预售价:未公布

北京现代ix35也是此次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全新车型,虽然该车只是一次小改款,但整体变化还是挺大的。从外观上来看,新款北京现代ix35采用了与途胜L类似的设计语言,看着精致感更强了一些,时尚气息也浓郁了许多。

内饰更是全面革新,一块尺寸很大的中控屏幕镶嵌在中控台上,看上去不算突兀,倘若将来系统也好用的话,那这套内饰就能给好评了。动力仍是延续现款发动机,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算是老好人类型吧。总的来说,北京现代ix35的外观内饰革新让喜欢这台车的朋友拥有一个全新的选择,因此我认为信赖北京现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一下它。

荣威MARVEL R

预售价:22万元

上汽乘用车在广州车展上也带来一款全新的高端电动车,MARVEL R。新车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预售价在22万元区间,造型看上去十分的前卫、时尚,相信对于那些喜欢个性的潮流人士们来说吸引力会很大。

内饰科技感和质感都不错,配合好用的斑马智行操作系统,个人觉得上手难度应该为零。至于动力,目前新车并没有公布,但我猜测电动车动力表现应该也不会差,所以值得小小期待下。总之,荣威MARVEL R的外观内饰是足够吸睛的,价格也不算贵,现在就看动力表现和实际续航里程会是多少了,拭目以待吧。

(优视汽车大卓编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