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热爱,双冠荣耀!长安CS35PLUS/CS75双车荣耀百万版焕新上市

2020年11月24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4日,长安汽车“百万热爱 双冠荣耀CS35PLUS/CS75双车荣耀百万版试驾暨上市发布会”,于云南西双版纳盛大举行。在本次上市的两款车型中,CS35PLUS荣耀百万版推出四个版本车型,售价6.99万元——9.19万元;CS75荣耀百万版推出三个版本车型,售价10.39万元——11.99万元。

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赖,长安汽车还特别推出了“百万礼遇,荣耀焕新”购车活动。即日起,凡预定CS35PLUS荣耀百万版或CS75荣耀百万版的用户,即可尊享5000元——20000元现金优惠、2成低首付及36期0利息、至高3000元——6000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多重大礼。

单品销量百万时代 长安产品势能再迎提升

作为国内第一批投身民用汽车市场的企业,多年来长安汽车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经典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和服务。

2014年,长安CS75系列首款车型正式上市,凭借动力、智能、安全等方面的同级最强表现,在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成为紧凑型SUV市场标杆。进入2020年,长安CS75系列更是连续七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大关,产品势能持续提升。

而CS35系列作为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竞争力,始终保持“小型SUV销量领跑者”的市场地位。2020年,长安CS35系列销量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并于10月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大关,成为小型SUV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头雁车型。

在百万口碑效应下,长安CS35系列、CS75系列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购车首选。对此,长安汽车推出CS35PLUS荣耀百万版、CS75荣耀百万版两款全新产品,进一步完善产品谱系,满足多层次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为追求高价值出行生活的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

荣耀百万“双子星” 焕新品质演绎高价值体验

焕新而来的CS35PLUS荣耀百万版更全面发扬了CS35系列有型、有才、有品、有谱的家族化产品优势。

在动力上,CS35PLUS荣耀百万版搭载了“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 JATCO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全新高效动力组合,实现了“动力强劲、高效洁净、舒适安静”三大优异特性,峰值扭矩161N.m,全转速段相比上一代发动机提升4%—7%,62dB(A)的怠速噪音相比上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降低2%。

得到超过1300万消费者认证好评的JATCO模拟8速无级变速器创新采用“带轮CVT+副变速机构”先进设计,换挡感受更加平顺,减少了30%钢带摩擦,带来超长使用寿命和终身变速器油免更换品质保障。在NEDC工况下,CS35PLUS荣耀百万版百公里油耗仅为6.2L,燃油经济性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此次上市的CS75荣耀百万版同样令人惊艳。在外观设计上,CS75荣耀百万版4650mm*1850mm*1715mm的超大车身采用经典硬朗造型设计,气场十足。通过黑色星网进气格栅、18寸深灰双五幅轮毂、横向贯通式全LED尾灯等一系列创新设计元素,体魄更具视觉张力和时尚美感。

超大车身更带来了超享空间,可完全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使后备箱瞬间从520L增加至1490L,无凸起凹陷的纯平面,让物品放置更方便,使舒适成为旅途中必不可少的组成。

随着长安CS75系列、长安CS35系列、长安逸动系列累计销量先后突破百万辆大关,长安汽车全面开启了单品销量百万时代,三个“一百万”,是市场和用户对长安汽车最有力的认可。随着CS35PLUS荣耀百万版、CS75荣耀百万版的成功上市,坚定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打造经典产品的长安汽车,未来也将会涌现更多的百万口碑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