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欧拉好猫购车手册,雅典娜版最值得购买

2020年11月24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

欧拉好猫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4.39万元,那么,究竟哪个车型配置更值得选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作为入门的缪斯版车型,其续航里程就达到了401km,并且标配17英寸轮毂,一些常见的配置:胎压报警、电子驻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但对于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这些基本配置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家们的要求了。

除了入门的缪斯版,其他车型均配备18英寸轮毂,接下来再来看次低配的维纳斯版,在缪斯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实用配置,从车内配置上来看,皮质方向盘、自动大灯360°全景影像、无线充电、多媒体导航、全景天窗等,为驾驶者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增加了不少的便利性,另外在安全方面,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并线辅助、驻车雷达、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也为行驶过程中提供了安全保障。

再看此次推荐的雅典娜版车型,在维纳斯版的基础上增加1万元,并多配备了更为人性化的配置,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主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泊车入位、驾驶位按摩功能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疲劳驾驶和手机遥控一键泊车,为车主提供了不少的方便性,如果说1万元选装这些真的很值。

如果有更高续航要求的,也可以考虑阿波罗版与波塞冬版,续航里程均已达到501km,其配置相对应的维纳斯版和雅典娜版没有变化。

在外观方面,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欧拉好猫经过全网网友投票,为其带来了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八款色系名称。从整体形状来看,前脸与保时捷的设计语言有些许相似之处,两盏椭圆形大灯配合呆萌的三段式进气口,也让这款车身份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部分,欧拉好猫使用了当下极为流行的双联式大屏,内饰色彩搭配使用双拼色,整体布局简约大方,同时配合镀铬元素装饰,整体的科技感十分充足。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235*1825*1596mm,轴距达到2650mm,整备质量达到1510kg。

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硅钢片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据了解,该电机是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1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