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快好省,20年老司机点评BEIJING汽车换电出租车

2020年11月24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

首都北京,是国内换电出租车数量最多的城市,这其中,全球最大的换电汽车服务商——BEIJING汽车的换电出租车占据了最大的比例。而随着BEIJING汽车换电出租车优质口碑的持续发酵,越来越多出租车老司机,将运营车辆换成了BEIJING汽车换电出租车。有着20多年驾龄的五星老司机王新,用四个字道出了BEIJING汽车换电出租车备受老司机们青睐的原因:多、快、好、省。

多:3-5公里一个换电站

“BEIJIGN汽车换电站数量足够多,基本上全部覆盖了北京几个区,密度也高,打开APP,基本3-5公里就有一个换电站,换电非常便捷。”王新表示。

数据显示,BEIJING汽车在北京投放了11223辆换电出租车,并打造了“5公里出租车服务圈”,在五环内及重点地区已建成 133 座充换电站,覆盖了北京五环区域、大型居民区、机场周边等区域,形成了城区平均服务半径 2.78 公里、24 小时不间断运营的布局,便捷度已经可以媲美燃油车加油站。

全覆盖高密度的换电站布局,彻底解决了出租车的续航问题。“电用的差不多了就到附近换电站换电池,完全不用担心续航问题”王新补充道。

快:换电不超过3分钟

“换电速度很快,一般情况下3分钟也能完成换电,不比燃油车加油慢,”王新说,“BEIJIGN汽车做这个最早,已经摸索出了一套高效的自动化换电流程。”

据了解,BEIJING汽车是2015年就推出了换电出租车,是最早进入换电出租车市场的企业。多年的探索与积累,换电模式更加成熟高效。相比车辆从单边进出的蔚来换电站,BEIJING汽车换电站双边进出,驾驶员无需倒车也无需下车即可完成换电,从换电站抬杆、车辆入场,到工作人员检查换电订单、开始换电,再到完成换电后工作人员人工检查电池安装情况、车辆出站,整个作业过程就是一条流程严谨的流水线,保障换电作业的稳定高效。

当然,换电站也有早晚高峰,但在王新看来完全不碍事:“一方面,换电站比较密集,可以道就近的换电站充电,另一方面,换电站24小时不间断服务的换电站,可以错峰换电,晚上拉活也没有后顾之忧。”

好:车辆性能好服务也好

除换电方便快捷外,BEIJING汽车换电出租车出色的实力以及“暖心服务”,也让王新赞不绝口。

“BEIJING汽车换电出租车的续航是真续航,基本不缩水,不丢电;另外,这个车起步速度快,不用踩离合,操控精准省心省力,堵车时开起来也很轻松不费劲,省心省力”王新说起自己的战车,毫不吝惜溢美之词,“这个车很安静,也没有汽油味,不管驾驶体验,还是乘客的乘坐体验都不错。”

王新对BEIJING汽车的”暖心服务”也竖起了大拇指。随着气温降低,BEIJING汽车近日推出了贴心的免费冬季保服务,王新的一位车友车风管坏了,维修人员很快就给换了新的,关键还是免费;还有一位车友电瓶松了,打了 400 售后服务电话,售后部门工作人员马上就来做了维修。这些都是细节,但真诚的关怀让王新的车友觉得心里暖暖的。

省:一年可省超20000元

”BEIJING汽车换电出租车最大的优势是特别省钱,相比我之前开的燃油出租车相比,光油费一个月至少可省1500元,加上保养成本省下的钱,一年可省超20000元“,王新表示,“省到就是赚到,现在再也不想开燃油出租车了,成本高出一大截。”

作为有着 20 年出租车从业经验的王新,开过夏利、富康、伊兰特等多个品牌的燃油出租车。BEIJING汽车的换电出租车和这些燃油出租车比起来,不仅电费低,同时维修保养频次与价格也比较低,运营成本自然省下来一大笔。

除电费省、保养省之外,BEIJING汽车定期推出的优惠福利,也为王新创造了不少的额外收益。比如前段时间,BEIJING汽车开展了“暖心随行惠满京城”活动,单日换电超150公里(约合52.5元)即享50公里(约合18元)奖励,一个月差不多新增500多元的收入,相当于拉了几次机场大活。

“多快好省”四字真言,是王新作为20多年出租车老司机对BEIJING换电出租车的评价,也是北京无数BEIJING汽车换电出租车司机的共同感受。而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 年)》的出炉,换电模式得到了从中央到地方的大力支持,换电出租车正成为市场的新潮流。作为全球最大的换电出租车服务商,BEIJING汽车有望凭借成熟可靠的换电商业模式、良好的产品与服务口碑,赢得越来越多新老司机们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