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高优惠大,20万买合资SUV,这三款超值

2020年11月24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消费者买车时无就看重优惠、品牌、产品力这几个指标,但凡一款车有一两点表现特别亮眼,它就会成为消费者的选择,比如下面这三款SUV不仅产品力出色,还拥有着巨额终端优惠,多管齐下便造就了它们的高销量,值得一看!

日产 奇骏

10月销量:15,721辆

厂商指导价:18.88-27.33万元

市场优惠价:15.98-24.03万元

奇骏在国内上市至今已有6年时间,但从销量来看丝毫未显疲态,就在过去的10月份,奇骏更是狂卖15,721辆新车,在对手越来越多、表现越来越全面的情况下,奇骏作为元老产品还能有如此给力的成绩,自然有它的道理。

首先奇骏目前在市面上有着3万左右甚至更高的优惠,相比其它同级日系SUV来说更具性价比,其次经过升级改款后,以往中高配才有的配置已逐步下放,如今只需次低配版本就能获得不错的用车体验,机械素质也越来越成熟,最后日产一贯擅长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在奇骏身上同样有所体现,空间上甚至还有着同级罕见的7座可选,虽然只能应急使用,但在如今7座车型6年免检的政策下,买了绝不吃亏。

全新奇骏目前已在海外发布,国产版本预计将在明年上市,目前看来全新奇骏更多的变化只是在外观、内饰上,所以买现款依然是个好选择。

别克 昂科威

10月销量:16,223辆

厂商指导价:18.99-23.99万元

市场优惠价:15.49-20.49万元

昂科威同样也是SUV市场的老将,自2014年上市以来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性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10月份还挤进了SUV销量榜前十,总销量更是早已突破百万辆,可谓是老而弥坚。

严格来说,昂科威是通用和上汽联手打造的“中国特供车”,但它曾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返销美国市场,证明的产品本身还是不错的,目前为了给昂科威S让路,昂科威只保留了三款1.5T车型和一款2.0T的四驱精英型,如果预算足够建议选择后者,一来其实际终端售价只需20万左右,二是因为2.0T+9AT的动力组合无疑要比入门的1.5T+7DCT更加出色,虽然产品本身已上市很久了,但随着不断更新迭代依然保了持一定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在指导价下调后,现款昂科威本身就性价比十足,再加上幅度不小的终端优惠,如果你想买一辆配置丰富,用料豪华的中型SUV,它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众 探岳

10月销量:18,885辆

厂商指导价:18.69-26.49万元

市场优惠价:15.19-22.99万元

相比前两款车型,探岳可以说是标准的后浪,作为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二款国产SUV,自2018年底上市后的销量便一路高涨,这其中固然有大众这一金字招牌的作用,但也离不开它自身的努力。

说是努力,其实就是大众的传统艺能:以价换量。探岳的月销量真正稳定在万辆以上还得追溯到去年6月,彼时刚好距离它上市半年有余,优惠一来随之而来的便是销量暴涨。除此之外,探岳其它亮点也不少,比如相比上汽-大众的同门兄弟途观L,探岳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更有辨识度,更加运动的风格无疑能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其它方面包括空间、动力、省油则是锦上添花,这也是大众车型一贯的优势。

不少人会将探岳与前文的昂科威做对比,两者也确实是直接竞争对手,如果你想要更大的空间、更直接的动力,更高的保值率就买探岳,想要更豪华的内饰、更有质感的底盘以及更高的性价比就选昂科威,完全不用纠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