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字化转型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捷途发布数字“旅行+”生活方式

2020年11月24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

当前,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已经席卷全球,随着5G、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崛起,并与汽车产品深度结合,汽车产业正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数字化转型的绝佳时机。奇瑞捷途深谙汽车行业唯有变化才是永恒不变的道理,汽车产品已经不仅仅是出行工具,已经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重要载体。

从品牌发布至今,捷途旗下的产品已经非常丰富的,X70、X70 Coupe、X70 PLUS、X70M、X70S、X70S EV、X90、X95,产品矩阵还是很丰富的,2020年10月份奇瑞捷途销量达到1.6万辆,同比增长11.9%,继续保持强劲的高增长势头,上市至今奇瑞捷途累计销量突破25万,用户基数进一步深化积累。

11月20日,奇瑞捷途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了捷途X70 PLUS和全新一代捷途X90两款车型,同时,X70S EV作为奇瑞捷途旗下首款纯电SUV也同台亮相。

当天,奇瑞捷途还与腾讯系车联网企业梧桐车联、高通技术公司三方合作,正式发布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借以推动智能网联汽车驾乘体验升级,探索创新生态合作模式。

奇瑞捷途更是致力于打造数字“旅行+”生活方式,通过数字化转型带来在数字、内容及生态等多维度创新,在数字赋能产品的背景下为用户及市场提供新的生活出行解决方案。

捷途X70PLUS作为行业首批搭载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网联车载操作系统整合解决方案,并同时采用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性能级平台的量产车型,成为奇瑞捷途围绕用户体验驱动产品升级的最佳范例。

汽车产品智能化程度的不断深入,用户对于产品智能化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捷途X70 PLUS搭载的梧桐车联TINNOVE操作系统,背靠腾讯在AI、大数据、云计算、出行生态等领域的专业能力,为奇瑞捷途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做了强有力的技术背书。

高通SA6155P最高算力芯片,集成多核高通AI引擎及众多领先特性,为捷途X70 PLUS数字座舱的人脸识别、防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生物监测系统等多应用同步操作提供了高效运算支持,通过软硬件结合重新定义汽车智能化的新生态。

另外,此次参展亮相的捷途X70S EV在X70S基础上进行升级打造,外观、续航、内饰、智能配置均大幅提升,新车计划将在2021年完成上市,并提供续航400km和500km两种不同版本。在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采用国轩高科高密度磷酸铁锂动力电池。

定位“影院级大SUV”的全新一代捷途X90,首次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整合LKA车道保持、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TJA佳通拥堵辅助等电子智能系统。在空间上更是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为4840/1925/1780mm,轴距为2850mm,并提供5/6/7三种座椅排布,后排可独立放倒,并且整车内还配备12个扬声器,可享受试听盛宴。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搭载1.6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

智能化转型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智能化也是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奇瑞捷途适时推出迎合用户智能化需求的产品,围绕用户体验不断推进产品升级,体现更具消费者视角的“体验转型”思想,而数字“旅行+”生活方式战略的发布,也深刻体现出奇瑞捷途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布局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思考。随着奇瑞捷途跟一系列供应商签署合作协议,奇瑞捷途的产品也会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使用体验,在日益严苛的竞争环境当中,走出自身的特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