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观 | 专属风范,尽显尊崇礼仪,迈巴赫的豪华之道

2020年11月25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

什么是豪华品牌?一万个人眼中就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有的说是技术先进性、有的说是做工用料、有的说是历史底蕴,更有人觉得只要贵就完事了。这些看上去都各有各的道理,但豪华从来就不是单一因素的体现,而是一个综合体。

看着市场上屈指可数的豪华品牌就不难看出,“豪华”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一种基因与血统,它不会突然出现,也不会凭空消失。

比如传承百年,兼济天下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自卡尔·奔驰发明汽车并创建奔驰品牌以来,豪华的种子就在每一辆奔驰车中生根发芽,并随着时代的发展而不断传承下去。而梅赛德斯-迈巴赫象征的‘至臻豪华’,不但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的巅峰之作,更是豪华车领域的标杆。

自2015年2月上市以来,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已在全球交付近60,000台。中国市场的销量在全球独占鳌头,占比超过三分之二。面对中国市场贡献的“大礼”,梅赛德斯-迈巴赫也向中国市场来了一次“回礼”。

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前夜举办的梅赛德斯-迈巴赫之夜上,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也正式上市,共同抒写“以礼为尊”的品牌内涵。

礼遇天地,彰显至臻风范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先生(Jan Madeja)表示:“它从卓越设计、尖端科技和至臻豪华三个维度定义了豪华的经典传承,成为迄今最令人向往的豪华SUV之一。”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采用“至臻豪华”的设计哲学,经典的梅赛德斯-迈巴赫风格竖直格栅搭配专属外观套件,赋以首次应用在SUV车型上的三叉星徽立标,辨识度超高的双色车身设计,时刻彰显尊贵不凡的气质,尽显豪华身份。

来到车身侧面,当你打开车门时,标配的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1秒即可展开,车身高度降低25毫米;一键关闭电动自吸车门后,行车侧踏板会自动收回。开合车门之间,每个细节都充满仪式感,这就是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至高无上的尊贵感。

车内触手可及之处几乎全部以Nappa真皮包覆,搭配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工艺,更添精致感。

3,135毫米的轴距,5,210毫米的车身长度,空间足以用“恢弘”二字来形容。位置后移120毫米的后排双行政座椅倾斜角度最高可达43.5度,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34米, 坐进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总能找到你最舒适的坐姿。

躺在车上,听着Burmester® 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看着延伸至车顶天窗的64色氛围灯,享受专属的“No.8 Mood”香氛。听觉、视觉、触觉、嗅觉的相互交融,在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的陪伴下,打造出头等舱级的后排乘坐体验,凸显“至臻豪华”的产品魅力。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或4.0升V8发动机,均配备48V轻混系统。在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和同级独有的脱困辅助系统加持下,陪伴你纵情驰骋,礼遇天地。

礼待天下,尽显尊崇礼仪

三叉星徽立标、全新设计多边形竖直散热格栅、与贯穿发动机舱盖的镀铬筋线的创新性组合,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外表尽显威仪风范。并首次引入手工喷涂分界线设计,以精湛匠艺践行至臻豪华。搭配C柱上带背光照明的迈巴赫品牌徽标,专属轮毂等设计,无处不散发着不凡的气度。

进入车内,大面积的Nappa真皮与高品质甄选木饰相互辉映,带来绝佳的触觉和视觉享受。科技感十足的OLED科技12.8英寸中央显示屏内置第二代MBUX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具备了实景穿越导航、读心语音助理、智能感应助理等功能,带来沉浸式数字感官体验。

5,469毫米车长及3,396毫米超长轴距在同级别处于领先地位,而相比全新S级轿车加长的18cm空间完全应用于后排的升级体验。

当然,仪式感是必不可少的,其电动舒适后门可由后排乘客的手势控制,也可由驾驶者控制。搭配全球首创的后排座椅安全带递送器,上下车之间,给你无与伦比的尊崇享受,实现“以车载礼”的尊贵体验。

驾控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两个版本车型分别搭载了V12、V8发动机,并首次匹配 9G-Tronic变速箱以及4MATIC四驱系统。而最厉害的还数其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以1000次/秒的速度扫描并分析行驶情况,每个车轮的减震和弹簧力度可单独调节,将平稳舒适的驾乘感受提升至全新境界。

而带侧碰保护功能的预防性安全系统、全球首创的后排正向安全气囊等安全辅助系统的加入,则再次提升了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安全防护等级,给予君子贤达“安全无忧之礼”。

豪华阵容,开启更多尊享之选

当前,梅赛德斯-奔驰正以“全新战略”为指引,持续强化豪华品牌定位,并全面释放子品牌发展潜力。除了迈巴赫以外,还有AMG、EQ电动科技品牌、G级车在内的卓越子品牌,所组成丰富的产品矩阵,助力品牌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个性化用车及服务需求。

梅赛德斯-迈巴赫演绎的“至臻豪华”,上文我们已经领略过两款车型的独特魅力所在。

而梅赛德斯-AMG所带来的“性能豪华”,无疑是年轻消费者的心之所向。全新AMG GLA 35 4MATIC和全新AMG GLB 35 4MATIC在本次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以运动风格的个性化设计和纯粹的赛道基因,搭配强劲的动力总成,完美诠释AMG“非凡驾驭”理念。

至于EQ电动科技品牌则代表了梅赛德斯-奔驰“先锋豪华”的一面。目前,EQC纯电SUV在华销量表现持续攀升,是梅赛德斯-奔驰布局电动化一个良好开端。未来,将会有EQA、EQB等车型将陆续进入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电动化产品之选。

钟述

从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和全新迈巴赫GLS SUV上市,我们领略到梅赛德斯-奔驰与时俱进的豪华风范。与此同时,也不难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对中国市场抱着极高的重视程度,这无疑会持续推动迈巴赫车型在华销售的表现。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将率领旗下丰富的子品牌矩阵,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尊享之选,打造中国最令人心向往之的汽车及服务品牌,实力演绎汽车领域至臻豪华的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