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30万买豪华车还要抠尾标?不如直接买这些进口车

2020年11月2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

买国产宝马的人似乎达成了一个共识,提车后会先把车尾“华晨宝马”几个字抠掉,只留下宝马标。前段时间华晨正式破产重整,也算亲自解释了华晨为啥这么不招人待见,傍着宝马这么些年,技术没学到都算了,还能把自己亏到破产!也难怪车主的车尾容不下华晨这两个字了。

现在30万元左右能买到的豪华车大部分都是合资车型,免不了又有一丝想扣掉合资铭牌的冲动。可既然30万都花了,为何不直接购买血统纯正的海外车型呢,省得去抠尾标了。漫哥这就给您推荐几款进口车型。

宝马2系

这里的宝马2系是指双门2系轿跑,毕竟2系旅行没有几个人会喜欢,30万左右的价格加上进口宝马的身份,再加上2.0T的后驱宝马,无论硬顶还是软顶,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的小哥哥、 小姐姐来说,绝对是个非常不错的“真香”选择。

奥迪A4 Avant

看完轿跑,咱们再来看一款有个性的旅行车。一提到旅行车,那绝对是奥迪品牌的拿手好戏,第一款映入我脑海便是进口奥迪A4 Avant,虽然新车是2.0T低功率发动机,但相比A4 allroad更接近RS4的车身姿态,对于那些只买菜的车主来说,2.0T动力可能也会变得够用,后期如果在升级一套RS4的外观套件加避震,那回头率绝对是杠杠的。

沃尔沃V60

旅行车里除了奥迪表现突出,沃尔沃也当仁不让,这款来自北欧的绅士之车,在气质上是拿捏得死死的,不夸张的说,不管是车内的用料还是整车的姿态气质,甚至是新车的动力匹配,V60很好的展现了一款北欧风格旅行车该有的样子——精致。并且在巨大屁股的加持下,车内空间还非常充裕,放倒后排,随时随地都可变成一张双人床,让你休息回神…或干点别的。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一直都是神一般的存在,相比其他品牌打到“骨折”的优惠,ES即使没有巨大的优惠幅度,也能收获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足以见其口碑之好。不过雷克萨斯ES口碑虽好,动力弱选择单一也是公认的,如果你对于动力没有太大的需求,是一位“佛系选手”,那直接无脑上车就完事了。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漫流尾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