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新车上市 标致公布2021年产品规划

2020年11月25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于广州车展发布的中期改款4008和5008车型,将会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除此之外,按照品牌相关规划,标致2008标致408以及标致508L也都会在2021年相继推出各自的年度改款车型。

在本届2020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4008及5008车型,两者均基于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打造。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全部换装了最新造型的家族式前脸,视觉效果更加激进,显得十分有个性。车侧及尾部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区别并不大。

截至目前,东风标致还没有公布两款新车的内饰设计,不过根据相关信息来看,中期改款的东风标致4008和5008将继续采用标致i-Cockpit座舱。海外版车型配备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国产版车型大概率也会采用相同的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一定程度的优化。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和1.8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由爱信提供的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传统燃油版车型外,新款标致4008及5008还将推出对应的插电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