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R级有望复活,或将定位为纯电动7座MPV

2020年11月25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正考虑复活旗下停产已久的R级车型,不过新车未来或将以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回归,或命名为奔驰EQR,以填补奔驰在纯电动MPV细分市场的空白。在动力配置方面,据外媒称新车顶级版本车型或将采用了三电机驱动,最大功率或超1000马力。

众所周知,早期的奔驰R级定位为中大型MPV,基于同时期的奔驰ML级底盘打造,整体造型具有明显的跨界特征。而即将推出的奔驰EQR,则是奔驰旗下首款纯电动7座MPV,或将基于奔驰EQ系列的EVA平台打造,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外观将采用科技感更强的设计元素,与老款R级将有着天壤之别。

而在最核心的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三电机和105千瓦时的电池组,顶级版本最大功率有望达到750千瓦(1020马力),峰值扭矩1350牛·米,性能夸张。虽然这样的动力配置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考虑到奔驰R级也曾推出过高性能版本的R63 AMG,因此新车的动力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