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迈巴赫S级除了带来极致的奢华,还搭载V12发动机

2020年11月25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

迈巴赫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的代名词之一,是身份的象征,更是作为一种成功的表现。而作为迈巴赫家族的新成员,在2020年广州车展前夕,基于最新一代奔驰S级基础上打造,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迎来了全球首发。该车在设计、用料、奢华等方面做到了极致的体验,将顶级豪华体现到更多维度。

全新迈巴赫S级的车身外观方面,是以最新一代奔驰S级的基础上,打造出属于顶级豪车的定位。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由大量镀铬亮条组成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刻着"MAYBACH"徽标,搭配富有设计感的MULTI BEAM矩阵前大灯,衬托着进气格栅的三段式镂空设计的前保险杠,整体雕刻出迈巴赫独有的豪华车气势。值得一提的是,双色的车身配色全部由手工喷涂,流程周期长达一周。

由于在奔驰S级长轴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了3396mm,加上隐藏式的电动门把手,C柱彰显身份的迈巴赫Logo,独特的后排三角窗设计,21寸迈巴赫专属的五幅"大饼式"轮毂等等,让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以外增加了优雅感。尾部最为特别的是,采用全新三角形设计样式的尾灯,内嵌数排的LED灯组效果塑造了高级感,后保险杠下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尾部更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可以说是刷新了豪华一词的定义,车内基本上可触碰之处,都采用了高级且细腻的NAPPA皮质包裹,其中车顶更是采用DINAMICA微纤维材质。12.3英寸悬浮式的矩阵型液晶仪表盘,12.8英寸的OLED中控屏,AR-HUD抬头显示等等都体现了科技感。但是好戏主要在后排,多达7种方式操作开闭的电动后门、后排双独立"头等舱"般的行政座椅、Burmester 顶端4D环绕音响、专属的No.12香薰、安全带传递功能等等配置,才是富豪们喜欢迈巴赫的理由。

动力方面,迈巴赫S 680 4MATIC搭载了一台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是9AT变速箱,拥有最大马力612Ps,最大功率450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可怕的900N·m;而迈巴赫S 580 4MATIC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带来最大马力503Ps,最大功率370kW,峰值扭矩700N·m,同时带有智能闭缸功能。

全新迈巴赫S级仍然是富豪们的首选,因为其不单单只是作为一辆豪华出行座驾,更是有着代表其尊贵身份的象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