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0.39万起

2020年11月25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24日,欧拉旗下全新小型SUV—好猫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39-14.3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即刻下定将享受三重礼包。悦心礼:享受原厂充电桩(含立柱和安装),并且至高4500元金融贴息。安心礼:享受电芯终身质保,车联网终身免费基础服务、一年免费娱乐活动以及24小时无电免费道路救援。贴心礼:享受免费上门服务和维修。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复古未来主义”的理念,在充满复古气息的同时有着可爱、饱满的感觉。此外,该车还是有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操刀,凭借圆形前大灯组以及下坠的前机盖,几乎完美呈现了保时捷经典的样式。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圆润且采用了双色车身,彰显年轻气息。另外,该车还得益于较短的前后悬,使得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裕。该车的充电口位于翼子板两侧,左边是交流慢充接口,右边是直流快充接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mm、1825mm、1596mm,轴距为2650mm。在车身颜色方面,欧拉好猫还提供8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是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

欧拉好猫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无尾灯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而真正示宽灯和刹车灯隐藏在后风挡中。另外,大尺寸的梯形牌照框和保险杠向外凸起的线条进一步丰富了整体层次感。

新车内饰设计可以说把复古与时尚潮流完美融合在了一起,首先中控台不仅采用了大量麂皮材质包裹,同时在门板以及手肘接触的地方同样采用了皮质面料包裹,彰显档次感。而带有镀铬装饰的拨杆造型空调按键以及双辐式方向盘,很有老车味道。

7.25英寸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幕采用了连体设计,其中7.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可支持经典和科技两种主题可选。而10英寸中控屏内幕系统除了支持导航、语音交互外,还支持第三方APP扩展,例如抖音以及爱奇艺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210N·m,NEDC续航里程为501km,工况下的耗电量为13.2kWh/100km。标准续航和长续航车型分别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为47.8kWh和59.1kWh,质保方面,首任车主享受不限年限/里程的终身电芯质保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