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货当自强,与全新一代捷途X90探秘青山

2020年11月25日 10:03:05
分享到:
来源:

如今,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力与技术创新,在许许多多的领域自主品牌已经逐渐实现对外资品牌的赶超,“国货”早已甩掉了“廉价”“可靠度低”等等代名词,而转变为购买国货是一件十分具有民族自豪感的事情,并且由“国货”转变为“国潮”。

在手机科技领域,是自主品牌发力势头最猛的,华为、小米等等已经实现多项技术突破,在国际市场中同样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汽车方面,捷途作为奇瑞控股集团的全新产品序列,为满足消费者对旅行及生活的需求进行升级,联合众多优秀合作伙伴,取得快速发展,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便已挺进2020年中国SUV车企前11的位置。

全新一代捷途X90在9月16日正式上市,定位于中型SUV,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99-13.59万元。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超大空间与实惠的价格成为捷途X90在市场中的优势。

此次全新一代捷途X90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所搭载的变速箱,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全新一代捷途X90 1.5T车型匹配了6MT与6DCT两种变速箱,而1.6T车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两款车型看上去6DCT与7DCT仅仅是档位数的不同,那么实际真正如此么?其实它们在变速箱的供应商也不相同,其中6DCT变速箱来自于格特拉克,而7DCT来自重庆青山工业。

对于青山工业这个名字可能有些人相对陌生,殊不知其始建于1965年1月,已经经历了50余年的发展历史,具有雄厚的经验与技术支持。

青山工业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变速器生产商,也是奇瑞捷途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关系,以高性能、低成本的成熟变速器产品,为捷途传递强劲的动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并且青山工业还与长安汽车集团、上汽通用五菱一汽集团、北汽集团、东风汽车、广汽集团等多家国内主流乘用车合作,同时还涉及新能源汽车领域,可见青山工业的变速箱产品得到广泛认可。

全新一代捷途X90搭载的是青山工业自主研发生产的DF727C系列7DCT变速器产品,是由青山公司投入2亿元打造的高品质、高效率、高柔性、高自动化DCT自动变速器生产线所生产。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辆搭载青山7DCT变速箱的全新一代捷途X90动力输出十分平顺,换挡时机准确并且不存在顿挫以及闯动。并且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ECO模式、NORMAL模式以及SPORT模式,三种模式存在差异化,换挡逻辑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情况进行选择。

悬挂部分调教的更偏向于舒适取向,将细小的颠簸过滤的十分干净,不会传入车内。在NVH表现也十分突出。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捷途X90将"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被体现得淋漓尽致。最大的改变在于格栅的造型,由现款的横置镀铬条升级为新款的亮黑网状设计,两侧雾灯位置也有所调整,,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造型更加年轻、时尚。

车身侧面和尾部相比现款改动较小,仍然是时尚大气的造型。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80mm,轴距达到2850mm,保证内部乘坐空间。

全新一代捷途X90内饰是它的另一亮点。作为"影院级大SUV",屏幕既尺寸大又要清晰,12.3英寸的双连屏满足了这个要求,科技感同样有所提升。

优质的音效和舒适的座椅自然是"影院"必不可少的需求,新款捷途X90匹配带功放和低音炮的音响,带来身临其境的环绕感。人体工程学座椅,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配置上,新车搭载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互动系统,能够快速且准确的识别语音指令,各场景使用中更加自然,很大程度提升驾乘过程中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主动安全方面,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十分全面,搭载L2级智能驾驶系统在带来影院级舒适享受的同时,为车辆提供全面保障。

全新一代捷途X90在各方面均拿出“国货”的最高品质,与国内领先的变速箱生产企业深化合作。拥有超大的使用空间与更高品质,外观时尚,满足多数家庭日常需求,更实惠的价格让它成为提升你生活品质的不二之选。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