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霸气:加价160万后 迈巴赫GLS的落地价接近500万

2020年11月25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

迈巴赫,曾经作为一个可以比肩宾利劳斯莱斯的超豪华汽车品牌,由于销量不佳,在2013年全面停产。

后来,被奔驰并购。再后来,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

此后,迈巴赫就彻底的沦落了。当然,这只是相对的。

虽然迈巴赫光环已经不再,已经彻底失去了和宾利劳斯莱斯抗衡的实力。但是,奔驰却将迈巴赫当成了自己的招牌。先后推出了迈巴赫S级和迈巴赫GLS。

在2019年的11月21日,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迈巴赫GLS在广州正式亮相,但迟迟没有上市。

直到时隔一年后,在广州车展的前夕,奔驰汽车举办的迈巴赫之夜上,迈巴赫同时发布了两款车型,一款是全新的迈巴赫S级,另外一款就是迈巴赫GLS了。

作为迈巴赫系列车型旗下的首款SUV,新车共推出了三个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58.8~273.8万元。

迈巴赫GLS车型的定位来看,其外观设计、内饰用料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既豪华又大气,毕竟售价在这放着。特别是这款车所搭载的3.0T L6和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又加入了奔驰的48V轻混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可达730牛米,4.9秒就能破百。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迈巴赫GLS各方面都非常出色,但毕竟是属于奔驰品牌的。不要说和同级别售价高达780万的劳斯莱斯库里南相比了,即便是低一个级别的宾利添越相比,明显也不在一个层次上,因为宾利添越起售价就高达246.2万。

不过,这对于善于搞营销炒作的奔驰来说,都不是事。

近日有网友透露,刚刚上市的迈巴赫GLS三款车型的加价幅度分别为80万、130万和160万左右。这个价格,都可以买一辆奔驰G500了。

如果按照这个加价幅度,购买一台迈巴赫GLS,落地价基本上已经接近500万了。

其实,加价对于奔驰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不久前上市的奔驰G350,虽然只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加价幅度也在50万左右。

关键是,还真有人买。

所以,这次上市的迈巴赫GLS的加价也就成了必然。如此一来,这款车就成了国内名副其实的“加价之王”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