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好你的女朋友,因为欧拉好猫上市了!

2020年11月25日 10:06: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24日,长城欧拉宣布好猫上市,此次共带来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0.39-14.39万元。

好猫是欧拉近几个月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相信各位对它的造型已经很熟悉了,它跟欧拉黑猫、白猫一样,拥有一个非常灵巧精致的身材,但看得出它是走复古可爱风路线,比较讨好女性朋友的口味。

它的尺寸其实要比黑猫、白猫更大一些,长宽高为4235/1825/1596mm,看似一台小型SUV的身材,轴距却达到2650mm,个人此前在北京车展体验一下,空间一点毛病没有。

长城不仅在车型命名上玩出名堂,现在连配色也非常抢眼,在此前全球车色征名活动,通过全网票选,好猫最终确定了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为车系配色名称,不得不把这个“大拇指”竖给它!

它的内饰非常容易上手,你会发现物理按键很少,基本都集成到了中控屏,还有方向盘以及一体式大屏下方有部分布局,其它一概遵从女孩子的“简单”的设计理念,用起来并不复杂。女孩们也是视觉动物,这次它也采用与车身同步的内饰配色,所以外观多可爱,内饰就有多可爱。

动力部分,欧拉好猫搭载是一台143匹马力、210牛·米的驱动电机,提供两种的续航版本,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00和500km,对于城市通行来说绰绰有余。

对于女生来说,心中都有一个“MINI梦”,但不便宜的价格也劝退不少女性用户。如今好猫上市,10万元就能拥有,且可爱程度不亚于MINI,电动身份也免除许多摇指标的烦恼,相信在未来市场中,它能赢得不少女性朋友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