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钢炮既视感,车展体验全新一代奥迪A3

2020年11月25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

本届的广州车展上,全新A3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1.00-25.00万元。新车同样提供两厢和三厢版本,并将在明年1月7号正式上市。车展期间,我们也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体验。

外形解析

侧面线条带来很强的力量感,两厢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343(不同套件4351)/1815/1458mm,轴距为2630mm。三厢长轴版则分别达到了4548(不同套件4554)/1814/1429mm,轴距为2680mm。从数据不难看出,三厢版本轴距加长了50mm,因此三厢版本会拥有更好的后排空间。

内饰/动力

全文总结:全新A3在设计方面确实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不仅外形变得更为帅气,同时这套全新设计的内饰也为其加分不少,这对于消费者绝对是最具吸引力的。当然,全新A3的改变远不止这些,包括配置尤其是科技、智能化配置上提升明显。换代之后的A3整体给人的感觉更为精致,新车将在明年1月份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