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上市,一场流连忘返的发布会

2020年11月25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

​你见过车企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刚开始就公布新车售价的吗?。

你见过车企的新车发布会全程只有一位领导上台致辞,并且将产品以诗的形式讲解的吗?

你见过车企的新车发布会全程没有主持人把控节奏,只有新车展示和演员表演吗?

以上,我以前都没见过,不过亲自参加11月24日欧拉好猫在长城汽车泰州智慧工厂举行的上市发布会后我发现原来新车发布会还可以这样玩。

毫不夸张地说,欧拉好猫的这场发布会打破了我对车企新车发布会的固有认知,而这也正是得益于欧拉好猫的创新。目前,车企的新车发布会屡见不鲜,但是会创新,有价值的发布会却是凤毛麟角,而欧拉好猫的发布会正是“凤毛麟角”。

大部分车企的新车发布会,新车的售价都压轴公布,可欧拉好猫却不按套路出牌。发布会伊始,欧拉好猫的价格就正式公布,新车补贴后的售价为10.39—14.39万元。新车累计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400km标准续航版3款,500km续航版2款。除此之外,欧拉好猫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好礼(见图)。

开场便公布价格算是“打了台下观众一个措手不及”,不过精彩并没有结束。上文也说了,欧拉好猫的上市发布会现场并没有主持人掌控节奏,车企的各位领导也没有登台致辞,全程只有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品战略部部长吴会肖以一首诗的形式进行了“产品讲解”。我认为这首给欧拉好猫的诗足以让人身临其境,真正的把欧拉好猫的产品理念传送给了消费者。

其实发布会现场除了有“诗词歌赋”外,这种颇具艺术氛围类型的演绎可谓是贯穿全场。值得一提的是,在艺术演绎之外还有VR作画等象征现代科技的演出。其实这场蕴含艺术却又不失科技的新车发布会也从侧面证明了欧拉好猫是一款即经典又能满足新时代青年的纯电动两厢车。

欧拉好猫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咖啡智能生态纯电架构打造,它的外观不必多说,汲取了上世纪60年代经典车型的设计精华,虽然造型复古,但是看着高级。更重要的是,欧拉好猫这种与生俱来的“Q萌”是能让很多女生无法抗拒。

另外,欧拉好猫的内饰也散发出一种轻奢感,无论是配色还是用料真的很难挑出毛病。我想这将是欧拉好猫除外观之外又一个征服年轻消费者的“重磅武器”。

配置方面,欧拉好猫除了常规的配置外,它A柱上的摄像头十分有趣,能识别驾驶员,并帮助驾驶员自动调整驾驶信息,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可以说是相当的人性化。除此之外,欧拉好猫还能通过FOTA升级来实现点融泊车、语音控制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等,堪称是女司机的福音。

无论是发布会还是欧拉好猫,它们都给人以难以忘记的体验。如果说欧拉好猫的发布会处处不按套路出牌令人流连忘返,那么欧拉好猫则凭借自身的实力令人心驰神往。(优视汽车向前编辑报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