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终于要发力了,四款新车组团出击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5日 11:10:03
分享到:
来源:

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除了2021款柯珞克以12.99万-15.99万元的建议零售价上市之外,2021款柯迪亚克(预售价18.29万-25.29万元)、2021款柯迪亚克GT(预售价19.69万-25.29万元)、2021款速派(15.99万-23.49万元)也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这一举动也显示出了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对本届广州车展的重视。

0/50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新车消费需求收缩以及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激烈市场竞争,给像斯柯达这样正处于品牌转型、产品结构调整中的企业带来了尤其深远的影响。面对重重困难,在产品推新和技术升级尚需时间的情况下,上汽大众斯柯达重新梳理了在售车型的产品矩阵,对主销车型的价格体系,做了全面的调整,以期“稳住阵脚”。没有生涩难懂的各种套路,而是以最直接方式,把全新的产品价格体系摆在消费者面前,用真实体现产品价值的方式,给消费者真正的实在。

0/50

在下调产品售价的同时,还对零利率消费信贷、置换增购等消费需求,从厂商到经销商都提供了多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只为进一步降低消费门槛、提升购车体验,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能感受到斯柯达品牌最厚道的一面。

0/50

就拿本次广州车展上市的2021款柯珞克来说,新车增加了电动尾门、打孔皮革座椅等配置,搭载TSI280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在配置方面,2021款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报警、智能疲劳提醒、9英寸移动互联多媒体导航等安全与科技装备,还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自动泊车辅助等同级车不多见领先功能。

0/50

而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2021款柯迪亚克、2021款柯迪亚克GT全系标配9.2英寸大屏并采用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配合上汽大众斯柯达超级App,让用户可以轻松享受智能便捷的移动互联用车生活。此外,两款新车还增加了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USB Type-C接口、LED外后视镜照地灯等配置,科技感与实用性进一步加强。

0/50

2021款柯迪亚克GT的亮点主要体现在提供了黑色外饰运动包,包括黑色车顶、黑色外后视镜以及车尾黑色立体字牌,整车视觉效果更富运动气息。

2021款速派车型虽然外观内饰没有明显变化,但也提供了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并增加USB Type-C接口等便利的配置。

从柯米克全系标配的智随在线互联系统,到明锐车型上斑马智行系统的首次引入,再到2021款柯迪亚克等车型搭载的智慧车联系统,上汽大众斯柯达通过多样化的选择,不断满足国内消费者对车型智能化、网联化的需求。虽然只是年款车型,但也能看出斯柯达正不断深化品牌数字化发展之路,探索全新移动出行方式,为亮丽实现从一家传统汽车制造商到智慧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变所付出的努力。

有业内人士指出,虽然上汽大众斯柯达今年处于弱产品周期,销量提升遇到超预期阻力,上汽大众斯柯达也正在积极学习造车新势力和互联网企业的用户运营和数据化管理理念,通过建立数字营销中台,强化客户触达与运营,扩大品牌与消费者的触点。让每一位消费者的真实声音,成为品牌和产品营销的判断依据,用需求驱动品牌提供更加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体验。特别是给予年轻人不断升级的数字化体验,让产品跟他们达成认同,从而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这不仅为其顺利实施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营销举措铺平了道路,而且为其未来1-2年新产品爆发,实施战略反攻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