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世界上最意外的三款车,说这款老头乐有超跑级操控,你信吗?

2020年11月25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

世界许多车企因为一款车型或是因为一代经典而走红,得益于此,该车企也会在人们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比如提到布加迪就会想到超级跑车,谈起路虎那就是豪华SUV等。

当然,一些车企也会出相当出人意料的车型,绝对颠覆人们的固有思维,今天我们就盘点下,世界上最出人意料的三款车型。

第一款:阿斯顿.马丁Cygnet

阿斯顿.马丁总给人一种优雅和激情,一款款超级跑车充满着浓浓的英伦范儿。

但你有没有想过,这家超级豪华跑车品牌竟然出过一款A0小车,这似乎和超跑格格不入,TA的名字叫Cygnet。

其实这是一辆丰田换壳车,当时为了排放要求而生产的。

最早搭载的1.3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的组合,动力仅为99PS,这真的很难想象是一家超跑公司做出来的事情。

如此动力,实在令阿斯顿.马丁觉得有些丢人,于是换上了Vantage跑车的4.7L V8引擎,瞬间百公里加速被缩减至了4.2秒以内。

第二款:悍马

我们印象中的悍马车型都是出现在战斗场面中,悍马的所向披靡被赋予了英雄主义的色彩,当然是也是美式最为推崇的精神所在。

于是,悍马就紧紧地和“硬”这个字联系在了一起,总感觉当悍马出来时,都应该是爆发着轰鸣声,屁股冒着黑烟。

当全新的悍马出来后,绝对令人有所怀疑,纯电驱动瞬间让悍马感觉了一丝阴柔。

当然,设计上悍马依旧强硬,那个声势巨大的悍马,如今行驶变得悄无声息,这样的转变实在太突然。

其实力倒绝对不弱,1000PS的最大马力和15591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小于3秒的数据就可以证明。

第三款:赛麟迈迈

赛麟这个品牌似乎有些陌生,但TA其实是一家超跑品牌,旗下赛麟S7超跑可是13次夺得世界超跑制造商冠军,19次世界GT锦标赛总冠军,实力可见一般。

在赛道上风生水起,人们一度以为旗下第一款城市车型总是一款跑车,最后产品出来,令人大跌眼镜:赛麟迈迈

如果你见过这款车型,似乎很难被叫“车”,叫“老头乐”更加适合。

而且根据官方介绍,这款“老头乐”可是具有超跑的操控哦,人们的世界观再一次被刷新。

以上三款车型,是不是已经令你大跌眼镜了,实在是太意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