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工信部测试报告,大众ID.4 EPA续航达402km

2020年11月25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ID.4家族的EPA续航里程正式公布。其中,ID.4限量版1ST和标准Pro S版车型续航里程均为402公里(250英里),两款车型搭载的是同为82kWh电池组(其中可用77kWh)。

EPA可以看作是美国工信部官方测试,测试结果更加接近现实行驶工况。测试结果中,综合工况能耗效率值为216Wh/km,城市工况能耗效率值为201Wh/km,高速公路工况能耗效率值为235Wh/km。

此前,一汽-大众ID.4 CROZZ和上汽大众ID.4 X已经在国内发布并开启预售,预售价不超25万元。国产版ID.4家族基于MEB平台打造,创新平板式的电池模组布置方式使车辆具有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前后悬。同时,位于车辆中部的电池位置使车辆实现接近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与低重心。

动力方面,两款国产车型均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并支持快充,45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80%。MEB平台车型电池组通过其强大的扩展能力,可根据车辆用途调整驱动力水平,最高可实现550公里以上长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