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气不输库里南,后排比添越还奢华,迈巴赫GLS上市

2020年11月25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的迈巴赫GLS正好也是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的,将会在11月19日晚上公布售价,我们就先来看这辆迈巴赫GLS到底是什么样。

迈巴赫GLS是基于奔驰GLS打造的,对标宾利添越。整个车身满满的迈巴赫式设计,进气格栅变成了直瀑式,前杠位置使用了银色网状的设计。轮毂样式使用了密条幅轮毂。与此同时整个车身还提供了双色车身,D柱上带有迈巴赫标识,尽显豪华感。

迈巴赫GLS的内饰也是双色设计,标志性的双联屏,用料上使用了大量的实木、真皮、缝线、烤漆、银色饰条,极其的奢华。迈巴赫GLS提供4座和5座布局。

迈巴赫GLS 600搭载了一台4.0T发动机,并且带有45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557匹,最大扭矩930牛米,零百加速不到5秒。

可以看的出来这辆车的奢华程度很高,价格也不会太低,至于售价还是要等到今晚揭晓。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