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低价上市 雷诺加持能否让老金杯再续新口碑

2020年11月25日 12:12:02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发自沈阳

11月24日,华晨雷诺金杯合资后首款轻型商用车——金杯海狮王正式上市。该产品分为城运王和商务王两大系列,城运王系列售价为8.49万-9.79万元,商务王系列售价为9.39万-11.59万元,可满足商业货运和商务客运市场的多种需求。

由于金杯海狮王是华晨雷诺合资后上市的首款新车,得到了中法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法国驻华大使、辽宁省政府国资委、发改委和沈阳市政府的相关领导都参加了此次新车发布会。华晨雷诺金杯CEO施戈迈表示,金杯是中国家喻户晓的轻型商用车第一品牌,31年的时间累计用户超过200万。而拥有122年历史的雷诺,是全球尤其是欧洲畅销的汽车品牌,在商用车领域也有着最先进的技术。金杯品牌背书,加之雷诺技术加持,金杯新海狮将具备重塑市场竞争力的实力。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 作为雷诺全面赋能下打造的全新家族产品系列,金杯海狮王针对用户痛点,深度结合场景化用车需求,致力于打造更优的出行体验,以“大、快、好、省”四大核心卖点,展现出重新定义商务轻客新高度的强劲实力。

金杯海狮王车身尺寸5255、1825、2190/1980mm,高/低顶的设置,最大可成就7.5m³装载空间,可以一次性装载110个标准顺丰纸箱。2.19米的高顶设计,实现了同级最高内高,搭配窄体车身设计,可做到自由出入城市道路,无惧停车场,酒店后门、地库等典型场景,轻松应对城市通勤,载货效率高于传统轻客1.5倍。大的空间,还有小的魔术,15处人性化的储物空间,显著提升了车内空间利用率,钥匙、票据、钱包、手机、iPad、杯子、眼镜等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归属。

效率时代,以“快”当先。商务客运场景下,金杯海狮王对标MPV级别的双侧滑门设计,让车内成员节省等待时间实现快速上下车;而商业货运场景下,180°的对开尾门设计,548mm的同级最小地板离地高度,1100kg最大承载,车身还可无限接近仓库,大大提高装卸效率。全系标配的遥控钥匙,可轻松实现远程解锁,更添便捷。

金杯海狮王外观由欧洲设计大师100%操刀,整车融合雷诺标志性元素与金杯经典设计,体现了鲜明的雷诺U型家族脸谱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在硬朗的线条与柔和的细节过度中,既体现出商务感的平衡,又呈现出饱满的型面张力,更具现代感。

其钥匙插孔带自发光功能,实用炫目,内部配有10英寸大屏,在商务感之外又增加了科技感。金杯海狮王首创的“JASS(inbei Advanced Secure System)系统”,包含笼式车身、整体式CCB,博世技术主副气囊、碰撞溃缩转向管柱等,在驾驶人和乘客发生危险时,启动保护机制,多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雷诺团队的精湛调教的全新转向管柱,拥有更小的转向比,操纵性更精准,而全新调校的离合踏板设计更轻量,不仅提高驾驶操控感,也方便驾驶员操作。而 经雷诺专业调校的全新底盘系统,对减震器阻尼和座椅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在行车过程中可以缓解来自路面的颠簸,拥有更轻松的乘坐体验。

金杯海狮王采用由宝马技术支持的1TZS国六发动机以及6MT爱信变速器所组成的动力组合,赋予了金杯海狮100kW最大输出功率、185Nm峰值扭矩的强劲动力输出。在满载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8.4L,每年可节省4000元,相当免费获赠一个商业险。此外,金杯海狮王的核心部件享受同级唯一的5年超长质,依托于雷诺集团的质量品控,二手残值高,转售价格相比同级高出约7000元。

金杯海狮王的上市,将开启华晨雷诺金杯发展的新篇章。在汽势Auto-First看来,华晨雷诺金杯品牌无论对华晨还是雷诺来说,都至关重要。华晨汽车正在进行破产重整,中华品牌停滞不前,唯有金杯是目前的优质资源。对于雷诺来说,退出中国乘用车市场后,商用车市场成为唯一发力点,必将不遗余力,而金杯品牌的成败也将左右华晨和雷诺在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