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赋能数字“旅行+”市场,奇瑞捷途携多款新品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5日 12:44: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5G、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崛起,汽车行业迎来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如何将这些新兴技术与汽车产品相结合,成了车企必须思考的问题。本次广州车展上,奇瑞捷途联合腾讯梧桐车联、高通技术公司这两家公司正式发布数字“旅行+”战略,以强强联合的方式推动汽车驾乘体验升级,开创新的生态合作模式。

深耕“旅行+”市场的奇瑞捷途推出了一系列紧贴客户需求的产品,在短时间内让整个行业见证了“捷途速度”,此次推出的数字“旅行+”战略可以看做是前者的一个升级,接下来的奇瑞捷途将在多方合作下带来数据、内容以及生态方面的创新,赋予“旅行+”市场数字化能力,直面用户的使用场景和使用需求,打造更适合出行的智能产品,从本质上改变用户的生活,以此建立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在提出这项战略的同时,奇瑞捷途已经付诸于行动,旗下捷途X70 PLUS车型成为首批搭载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网联系统的产品,其依靠腾讯在AI、大数据、云计算以及出行生态等领域的专业能力,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这套车机系统采用了高通骁龙SA6155P高算力芯片,为捷途X70 PLUS数字座舱配备的人脸识别、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生物监测系统等多个功能提供运算支持,为车辆的智能化提供了有力保障。

一同亮相展台的还有“影院级SUV”——全新一代捷途X90。4.84米的车长、5/6/7座的灵活布局,座椅放倒后还能形成2.21米的“移动大床房”,配置方面有雄狮智云系统和一整套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加持,再加上搭载奇瑞1.6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安全、实用、好开且具有性价比,这不是正好契合了顾家一族的用车需求吗?

在大势所趋的新能源市场方面,捷途同样没有落后,奇瑞捷途首款纯电SUV——新款捷途X70S EV也出现在展台上。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捷途X70S EV换装了封闭式前脸,同时采用了新的前杠设计,搭配点阵式雾灯和黑色的“C”字形饰条,看上去更具动感。侧面和尾部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内饰方面,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以及蓝色饰条的加入让新车内饰有一丝新能源车型的特征且更具层次感。

空间同样是这台车的卖点,其拥有2745mm的超长轴距并且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选,在空间表现方面要比同价位新能源车型优秀不少。

动力方面,捷途X70S 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400km、500km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据官方透露,捷途X70S EV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总结: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年轻人”,奇瑞捷途称得上年少有为,旗下车型凭借高颜值、大空间等特点吸引消费者,快速地在一个新的细分市场站稳脚跟,这完全归功于奇瑞捷途对消费者需求的仔细洞察,相信随着奇瑞捷途对数字“旅行+”市场的不断赋能,定会让奇瑞捷途的销量迈上新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