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过失败洗礼的零跑汽车将凭借C11的上市开始步入正轨?

2020年11月25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已经发布预告图和相关参数的零跑C11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

零跑的起步并不算晚,背靠大华集团的零跑第一款产品是S01双门小跑,但其不协调的造型和尺寸,也遭到了各种口诛笔伐,销量也极度惨淡,甚至一时间会认为这个新势力也会被淹没在新势力倒闭潮的洪流里。

但时至今日,零跑似乎焕发了新生,产品开始走上了正轨。

此次发布的零跑C11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是零跑汽车继推出S01、T03之后的第三款全新车型,也是零跑旗下产品线的一员大将。

零跑C11作为一台电动车,辨识度相当不错,造型和此前C-more概念车的轮廓如出一辙。

前脸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没有多余的元素,贯穿式的大灯使得整个前脸十分简洁。

车身上也没有使用棱角和各种折线,大面积的平直的线条和平面也凸显了简约风,官方称之为"弧光立体"腰线。

尾灯采用贯穿样式,与车头相呼应,大灯内部构造依旧圆润,由圆角矩形与两条纵向LED灯带共同组成,零跑英文全称"LEAPMOTOR"位于贯穿尾灯下方。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50mm,为中型SUV的常规尺寸,但是轴距却高达2930mm,这使得C11的前后悬较短,可以为车辆内部的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

C11也在看不见的地方下足了功夫,比如前悬架竟然使用了这个级别少有的双叉臂悬架,这种悬架对抑制侧倾、纵倾以及提升运动和操控性能都有着很大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C11配备了前后无框车门。尽管并不是实用性配置,但在这个价位的SUV车型里,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存在,更是提升了整车的逼格。

此次车展C11并未展示内饰,但根据此前的C-more概念车和一些透露出的渲染图,C11的内饰风格走的仍是极简风,白色的内饰更是科技感爆棚。

内饰采用三联屏设计,左中右屏幕尺寸分别为10.25、12.8和10.25英寸,副驾可对副驾位置的屏幕独立操控。

零跑一直以来都是使用自家的电控系统,而这次C11搭载了两颗全自主研发的凌芯01智能驾驶芯片。

不仅如此,C11还配有双目摄像头、多个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以及多个环视摄像头,据官方称可支持实现Leap Pilot 3.0共计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零跑C11未来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及双电机四驱两个版本,NEDC综合续航分别为600km及550km,四驱版本百公里加速将达到4.9s。

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今年9月零跑汽车销量1050台,首次实现单月销量破千。

虽然这相比蔚来、小鹏和理想三大新势力造成而言仍具有一定差距,但随着C11的诞生,相信更加面向主流市场的零跑会在未来走的更好。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