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多选SUV 你选老几样还是帅气豪华品牌?

2020年11月25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SUV市场早已杀得“面红耳赤”,即便是热销多年的经典车型,近些年也不得不放低身段,开始主动迎合市场和消费者。在这种业界公认的红海大背景下,一款新车型入局,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可想而知。不拼低价格、不拼讲故事,仅靠品牌和品质,能成功吗?

这个似乎不可能的问题,林肯冒险家却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而且答得很漂亮。自从林肯冒险家上市,林肯的4S店几乎成了豪华品牌展厅一景,络绎不绝的消费者俨然把林肯冒险家的热度推到了顶峰,销量也是直线走高,屡破纪录。为什么冒险家如此大受欢迎?一起来看看“网红”是如何广受青睐的。

第一眼就动心的颜值,谁能拒绝?

必须承认,林肯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非常漂亮。摆脱了传统美式车那种大块头、硬线条的风格,换上了充满力量感却不生硬的设计元素,吸引了更多受众群体的关注和喜爱。林肯冒险家作为SUV家族中的入门级车型,相对紧凑的尺寸带来了更和谐的车身比例,兼顾了豪华感、运动感和时尚感,这种范儿在市场上实属罕见。

最标志性的就是林肯星辉式前格栅,与飞行家、领航员一脉相承,豪华感丝毫不减。车头比较厚重,但线条却采用了圆润边角,搭配两侧晶钻式矩阵大灯,车头的视觉张力还是刻画的相当到位的。

得益于4615mm的车身长度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侧面的造型和线条很简洁动感,符合一台面向年轻人的豪华SUV的气场。

尾部还是林肯经典且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白天和夜晚的辨识度都非常高,没有太多的镀铬装饰等喧宾夺主的元素,很符合冒险家面向年轻人的市场定位。

如果要我说,林肯冒险家之所以能火爆车市,内饰氛围绝对功不可没。当坐进车内的瞬间,你一定会爱上这种驾乘空间的气氛,不论是设计感、材质用料还是人性化细节,冒险家都做的很惊喜。最醒目的就是中控那块悬浮式的12.8英寸触控屏,以及下方钢琴按键一般的档位按钮,这种设计成为林肯的独家符号。

真皮搭配缝线,还有多种色彩搭配可供选择,内饰气氛实现了定制化和个性化。而且车内空间利用的很好,腿部、头部、横向等方向的空间表现都很优异。再加上电动折叠后排座椅后形成的1373升超大装载空间,实用性也毫无槽点。

黑科技丰富到令人惊呆,堪比未来座驾

豪华品牌,就必须得有豪华品牌与众不同的样子。林肯冒险家主要的目标消费者都是年轻人,所以这款车也把科技配置作为了核心亮点进行打造,丰富的黑科技简直令人咋舌,配置水平超过了不少更高级别的豪华SUV。

中控上的12.8英寸大屏,直接与SYNC+智行互联系统匹配,不论是导航看地图还是播放多媒体视频,视觉效果都远非小屏幕可比。而且这套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强大好用,识别度高、响应快,说出指令就可以完成大部分操作和控制,很方便。

作为一款豪华车,如何凸显冒险家的豪华气质呢?林肯为冒险家提供了迎宾感应系统,通过智能感应可以动态点亮LED示宽灯和星标欢迎毯,并且照亮门把手以及座舱环境灯。而且冒险家可以让手机充当车钥匙,利用Phone As A Key智能手机钥匙功能,出门开车完全不需要携带车钥匙,手机识别,拉门即解锁。

在安全驾驶辅助方面,冒险家更是武装到了牙齿。HUD抬头显示系统升级到了DLP数字光处理,可以提供超大显示区域及显示亮度,HUD抬显系统变得更实用好用。而且冒险家搭载了Co-Pilot 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提供了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APAP一键主动泊车、RBA倒车制停辅助、PCA防碰撞辅助系统、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PIB碰撞后主动制动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与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让行车过程中注意力更集中,驾驶更轻松,有效降低风险发生的概率。

此外,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HDC坡道缓降辅助、AHB自动远光灯控制等辅助功能也一应俱全,这辆车开起来非常的轻松,而且安全性相当高,这一点也得到了很多家庭消费者和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驾驶要有乐趣?肯定没问题!

虽然林肯冒险家是一款豪华SUV,但是林肯并没有打算为了豪华感牺牲掉驾驶乐趣。冒险家的整车驾驶感受和动力性能表现,在同级别、同价位的SUV车型中,都可圈可点。

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能够爆发245匹马力,最大扭矩能够达到390牛·米。这样的动力数据,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整个换挡过程流畅,动力输出迅捷直接,动力可以做到随叫随到。

冒险家提供了5种预设驾驶模式,针对不同使用场景下的不同路况,可以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的车辆调校,这样一来无论是湿滑路况或复杂路面,都能更加从容的应对,保障安全性的同时,也可以尽可能享受纯粹的驾驶乐趣。

在底盘的配置上,冒险家提供了CCD自适应悬挂底盘,这一悬架系统的驾乘感受保持在了相对居中的位置,悬架比较韧却不硬,路感保持的比较清晰,但舒适性却依旧保留在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准,配合AWD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整车的驾驶感受还是非常理想的。

总结:经过一番“剖析”,其实林肯冒险家备受青睐的原因已经不言自明。作为林肯全新家族成员的主力军,冒险家身上展现出来了林肯品牌最新的设计思路和品牌调性。年轻时尚、豪华气质、丰富配置,当林肯为冒险家打造了这些实力时,就已经对冒险家上市后的热销有了充足的信心。林肯所代表的美式豪华,在冒险家身上有了新的定义和解读,不论是品牌、品质,冒险家都引领了新的标杆。这样的豪华SUV,谁能有不爱的理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