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6万元,广州车展主流7座SUV终端价格解读

2020年11月25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六年以内7-9座非运营小型客车(面包车除外)被纳入免检范围,消费者在选择7座车型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特别是对于那些SUV车型的消费者,他们不用在7座与6座之间纠结,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今天我们再一次迎来了广州车展,这是2020年内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它对国内车市收官之战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天小智就借着本次广州车展的机会为大家看几款主流7座SUV的终端行情!

在紧凑型SUV市场挑选几个运动性不错的选手还算容易,但是如果把门槛提到中型SUV,并且加上7座,这样的选手就不多了,不过福特锐界算是其中一位。该车在去年8月份完成了改款,并且加装了ST-Line运动套件。充足的动力储备、精准的方向盘指向性、富有韧性的底盘调校都为该车的驾控感受打下了坚实基础。动力系统搭载2.0T和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2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9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该车内饰部分的做工用料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依旧是美系SUV那种很扎实的风格。不过锐界在改款以后增加了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的12.8英寸中控屏幕,车机系统基于百度系统打造,可以使用百度地图和语音控制等功能。

价格方面,目前福特锐界终端优惠4万-5万元左右。入门版车型终端优惠后裸车价格20万元出头。

曾经上汽大众把途昂从美国市场引入国内的时候,这种大尺寸所带来的气势感一度让它抢了途锐的风头,尽管这两款车的市场定位有着非常大的差异。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大众竟然基于途昂打造了一台轿跑SUV——途昂X。超过5米的车长,接近3米的轴距赋予它出色的乘坐空间以及装载空间。动力系统,2.0T车型提供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2.5T V6车型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DCT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全时四驱版车型。

内饰部分依旧是“大众风格”,设计简单直接,用料以可靠、耐用为主,相较同级别车型,车内豪华氛围并不具备优势。大部分车型装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高配车型装备了9.2英寸中控屏幕,内置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原厂互联映射。

价格方面,目前大众途昂终端优惠6万元左右,是这几款车中优惠最大的车型。

从君威、君越,再到GL8,别克车型在各个细分市场都有着相同的特点,豪华感强、驾驶质感不错、静谧性出色。旗下中大型SUV——昂科旗同样如此。昂科旗在2019年以国产的身份进入国内,它的海外身份正是昂科雷的换代车型。昂科旗的车身介于汉兰达和途昂之间,车长不到5米,车宽1.95米,是差不多刚好能够挤进立体车库的极限尺寸。动力系统搭载可变气门管理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提供前驱版和适时四驱版车型。

该车内饰部分豪华氛围营造的很到位,中控台、门板处均采用大量皮质包裹,副驾扶手厢采用触控开启,增加了仪式感。中控台装备了8英寸触控中控屏,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控制、车机互联;高配车型提供了14喇叭的BOSE音响。

价格方面,目前别克昂科旗终端优惠4万-5万元左右。

汉兰达作为中型SUV市场的“常青树”,一直有着不俗的产品力,尽管目前已经来到了产品末期,但它依旧是加价、等车的销售状态。汉兰达之所以会有如此出色的市场表现,得益于它稳定的机械素质、大空间以及出色的驾驶质感。动力部分,该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提供前驱版和适时四驱版车型。

该车内饰部分的整体设计风格以简单实用为主,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物理按键都采用大尺寸设计,具有很高的盲操作便利性。车机系统的功能配置的确有些落伍,只有高配车型支持CarLife互联。小智推荐大家可以等等全新汉兰达。

价格方面,尽管这代丰田汉兰达目前处在产品末期,但是购车时依旧要加价0.5万-1万元左右,并且要等车。

提到Jeep你会想到哪些车?自然是大名鼎鼎的牧马人。相较牧马人,大指挥官可能没有那么响亮的名号,但它却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家用7座中型SUV,日常驾驶拥有更高的舒适性。大指挥官相较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城市SUV,它的驾驶感受有很明显硬派越野车的感觉,偏软的悬架调校提供了不错的日常驾驶/乘坐舒适性,方向盘设定的转向虚位也较大。大指挥官最合适的应用场景就是在高速公路上长距离巡航行驶。动力系统,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400牛·米;提供前驱版和适时四驱版车型。

内饰部分,大指挥官的内饰用料依旧是美系车的一贯风格,很扎实,但是细节部分的处理有待优化。该车装备了8.4英寸触控中控屏幕,全系支持CarPlay/CarLife互联、语音控制,中高配车型车机系统内置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另外,该车有丰富的充电接口,前排USB/Type-c接口4个,后排2个,后备厢还有一个12V电源接口,提供很高的拓展性。

价格方面,目前Jeep大指挥官终端优惠4万-5万元左右,入门版车型优惠后价格还不到20万元,十分诱人。

随着广州车展的举行,这场汽车盛会将对我国汽车市场2020年的收官之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更加宽松的检车政策从而提升了7座SUV车型的市场热度,消费者在选购这类车型的时候不再纠结。今天盘点的这几款7座SUV车型,除了丰田汉兰达以外,目前都有不同程度的终端优惠,是一个不错的入手时机。对于丰田汉兰达,小智建议大家等等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