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公布新能源战略 到2027年将推7款全新电动车

2020年11月25日 16:28:03
分享到:
来源:

不久前,起亚公布了其新能源战略计划。根据统计,从2011年以来,起亚已经售出了超过100,000辆电动汽车,包括韩国的Kia Ray EV,中国的K3 EV以及全球的Kia Soul EV和Kia Niro EV四款产品。

到2027年,起亚计划提供11种全电动车型,按照现有三款纯电动车来计算,那么在未来几年内在持续推出7款全新产品。到2029年,起亚全球销量的四分之一将是全电动汽车。

2021年将推出7款电动车中的首款产品,新车是基于全电动模块化平台E-GMP打造而来,新车代号为CV,也是起亚汽车首款根据电动专用平台打造而来的首款产品。

根据透露,新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标志着起亚向以EV为中心的业务过度。车型性能上,E-GMP平台将为汽车提供一流的内部宽敞性,高驾驶性能和长距离行驶的能力。

根据外媒近日拍摄到的谍照,起亚CV正在纽博格林附近进行测试,目前这款车型还处在重度伪装状态,我们通过照片只能够看到车辆采用了大尺寸轮毂、车身异色的塑料材质轮眉等元素,更像是一台跨界车。

另外我们能够看到,侧面车窗A柱与车顶相接的位置采用了非常锋利的硬角过度,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个感觉有点像雪佛兰畅巡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太多信息,不过外媒推测,新车搭载的动力系统可能与IONIQ 5大致相同。在动力方面,IONIQ 5将根据现代集团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打造而来,动力方面将有后驱和四驱动力。车辆还具有800V的电池系统,充电功率将达到350kW。

在计划中,除了推出新车型之外还包括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根据计划,到2030年底将在韩国境内的经销商店和服务中心和建设1500个充电站,到2021年将在城市中心和连接全国八个省市的十二条高速公路上提供120个超快充电桩。

在全球市场,起亚有超过2400个经销商网络,未来这些位置都将建设充电桩,在欧洲和北美目前有500个充电桩,在欧洲市场上,起亚投资了IONITY充电桩运营商,在美国和中国市场起亚正在寻找合作伙伴,以及也会建设大量的充电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