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凯美瑞更新,这回内饰终于稳了

2020年11月25日 16:49: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份,汽车圈最大的瓜除了广州车展之外,就是丰田10月份的销量被本田超过了,好似压抑许久的本田,销量终于爆发了。丰田先是市值被特斯拉超越,如今销量也要屈居本田之下了。

数据显示,本田中国10月份的销量成绩为18.06万辆,同比增长了22.3%之多,但是我们反观丰田呢,上个月在华终端累计销量仅为17.56万辆,但好歹同比增长多一点,为33.3%。那么相对应的,丰田车型的销量次于本田车型,也是情理之中了。

我们就说B级车雅阁和凯美瑞吧,在十月份分别售出了18729辆和15249辆,差距已经非常明显了。但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新款丰田凯美瑞官图正式发布,不过这是欧版车型。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更大尺寸的横条幅中网格栅、取消两侧黄色设计、以及拥有两种轮毂造型等等,但最终新车不仅和国产凯美瑞更像了,同时也和自家的亚洲龙更接近了。相对来讲,其实可以期待一下国产的新款凯美瑞。

进入内饰,新车虽然还是采用了不规则的中控设计,但是换装了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丰田最新的Safety Sense 2.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国内消费者实名羡慕了。

至于动力方面呢,新车将会延续现款的2.5L自吸式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但国产凯美瑞更新的话,应该继续提供2.0L、2.5L、2.5L混动三种动力版本。

写在最后:不说别的,就欧版凯美瑞这个内饰就稳了,而国产凯美瑞更新已经提升日程,希望能把内饰好好改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