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128ti亮相,2021年初发售

2020年11月25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宝马发布了全新的运动型产品,2021款宝马128ti。该车动力性能也超出宝马1系的其他产品,将填补宝马 120i和宝马M135i xDrive之间的空白。

在外观方面,2021款宝马128ti充满了运动感。车的正面是独有的前包围和特别设计的进气口和黑色的双肾形格栅。而车身侧面,多条曲线勾勒出紧致运动的体态,让车身看起来更加霸气。同时,新车还将采用18英寸Y型辐条553 M双色轻合金轮圈,并搭配225/40 Michelin Pilot Sport 4轮胎,进一步增强汽车的运动驾驶性能。此外,独特的红色运动套件更是让人觉得活力十足。

在内饰方面,宝马128ti采用了Sensatec运动座椅,经典的M Sport方向盘和M款 安全带,搭载了液晶仪表盘和半悬浮式触控屏。内饰用料上也采用高级材料制成,仪表板,地板垫和门把上的红色缝线与外观相呼应。而红色的"ti"徽标缝制在中央扶手上,延续了"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传统。

在动力方面,2021款宝马128ti采用了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5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而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前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1秒。宝马表示,由于不同地方的法规不同,部分地区将推出特供版的2021款宝马128ti,该版本的发动机将收到限制,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

宝马M135i xDrive相比,2021款宝马128ti减少80公斤的重量。同时,为了进一步改善驾驶体验,新车的悬架系统和转向系统都作了更新。对于悬架系统,2021款宝马128ti采用了特供的M sport悬架,使其行驶高度降低了10毫米,以增强其行驶稳定性。而对于转向系统,并没有特别地说明,但宝马表示,全新的转向系统将可以大程度降低扭矩转向以进一步防止跑偏现象。

宝马表示,新车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价格和最终的当地规格将在发布前宣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