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大秀“真功夫”,S-DAY超级品牌日就是最佳表现舞台

2020年11月25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2020年是斯柯达品牌成立的第125周年,也是斯柯达入华的第15周年。

你可以认为这只是斯柯达漫长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时间节点,但是,在今年,在国内市场,斯柯达却已达成了在华产销300万辆的里程碑,一举成为最快取得这一成绩的欧系品牌。没错,斯柯达又为自己的奖状墙再添上了一座丰碑。

斯柯达之所以会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快达成300万销量的欧系品牌,消费者之所以会选择斯柯达,当然与斯柯达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精准又完善的产品布局不无关系。

斯柯达是德系品质的最佳代言人

德系品质几乎是每一个消费者都常挂嘴边的词,这里面的含义其实是消费者对于德系汽车的无条件信任和放心。但什么是德系品质?德系品质代表的又是什么?对于这种疑问,你完全可以在斯柯达的身上找到想要的答案。

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斯柯达始终坚持品质至上,在不断强化品牌口碑的同时,德系基因也融入到了斯柯达的血液当中。

作为大众集团旗下品牌,斯柯达不仅共享了大众诸多造车技术,还严格应用了德国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精湛的制造工艺。所以,在德系品质和大众品质的双重加持之下,把斯柯达视为德系品质的代言人完成没有丝毫的夸张。

毕竟,斯柯达会在中国市场成为最快达成300万销量的欧系品牌,品质可靠是其能快速打动消费者的最重要因素。

完善产品布局抢占合资品牌最核心市场

当然,除开产品品质这个核心优势,完善的产品布局和足够个性化、年轻化,同样是斯柯达能够俘获大批消费者的原因。

纵观其产品线,斯柯达品牌已经完成了对轿车及SUV布局,几乎占据了合资品牌竞争最激烈的各个细分市场。这种情况下,选择和品质都满足了需求,消费者也就会自然而然地投入怀抱。

明锐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明锐凭借同级别独一无二的掀背设计成为了家用车实用的代表。并且,明锐同样也是斯柯达成功打开中国市场的大将。更重要的是,明锐也是同级别唯一提供原汁原味旅行车的车型。所以,如果你即想要实用又想要与众不同的话,那么,明锐最合适不过。

柯迪亚克

作为一款中型SUV,接近4.7m的车长,2791mm的轴距,2.0T的发动机,以及不低的基础配置,足以让科迪亚克成为这个级别里实力最没有短板的车型,再加上空间、动力、低油耗等优势,这样的科迪亚克很难让人不爱。

柯米克

相比于其它合资小型SUV,8.99万元的起售价已经让柯米克赢在了起跑线上。而且,如果你想在实用之余又有点激情的话,柯米克GT也是很好的选择,因为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都兼顾了消费者对于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速派

聊及B级车,迈腾和帕萨特永远是跑不过的坎,但在品质相当的情况下,速派或许才是更年轻更务实的选择。因为,速派和帕萨特完全共线生产,二者本质上并无区别。更何况,相比于帕萨特,速派的年轻化显然做得更好,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多,说得不正是速派吗?

……

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大展身手,斯柯达的实力一览无遗

不管是深入人心的德系品质,还是完善的产品布局,其实都需要一个向消费者展现的平台,而斯柯达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正是最好的舞台。

目前为止,斯柯达S-DAY超级体验日的前两站以在石家庄和西安站完美落幕,第三站也将会在11月27日-29日之间,落地成都成华区大熊猫繁殖基地。

届时,斯柯达旗下各车型将悉数亮相,并在倒车180度漂移、180度花式交叉漂移、高速360度调头等专业车秀中展现出各自应有的实力,并为现场观众奉上全国首次对向飞车表演。

轿车区域,斯柯达会通过狂想直道、极速连续S弯等项目,让用户充分体验车辆的加速性能和操控稳定性;而SUV区域,斯柯达则会通过驼峰桥、涉水路、碎石路等项目,考验其产品的爬坡能力和道路通过性。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会有激情卡丁车、惊险破窗逃生,以及车辆失控模拟体验、各种车型专属试驾模拟道路等等汽车体验项目等你体验,这个时候,你也一定会领略到斯柯达这个品牌的魅力。

现在,只要关注斯柯达官方公众微信号,报名信息一旦放出,即可报名参与体验我们的S-DAY超级体验日,同时也可询问就近经销商,只要报名成功,斯柯达就会送出惊喜嘉年华套票。

斯柯达S-DAY惊喜嘉年华套票价值598元,其中包含了激情卡丁车、惊险破窗逃生体验、车辆失控模拟体验等等内容,以及让人大饱眼福的特技飞车表演。同时,现场下定订单的客户还会获得神秘礼品,不失为一个绝佳的购车时机。

除了可以尽情体验斯柯达旗下车型,在场用户还能在S-DAY团购会上享受包括锦鲤大奖、现金红包等在内的多重购车福利。此外,借助与经销商店头联动的云直播团购会,用户还能在云端与S-DAY现场实时互动,共享优惠。

可以说,斯柯达出色的驾乘质感、得心应手的操控、扎实稳当的底盘这些最能代表斯柯达德系品质的产品优势,都在S-DAY的试驾体验中尽显无遗。到那个时候,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斯柯达会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快达成300万销量的欧系品牌,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消费者会选择斯柯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