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星途TXL为什么能做到行业安全最佳?

2020年11月25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

奇瑞星途TXL为什么能做到行业安全最佳?

在今年的C-NCAP第二批评价车型中,奇瑞星途TXL 1.6T星享型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的好成绩,以93.6%的综合得分率位于中级SUV第一名。测试中,完全正面碰撞测试:全车乘客头、颈部保护满分;正面40%碰撞试验:全车乘员头、颈部保护满分;侧面碰撞试验:全车乘员头、胸、腹部及骨盆保护满分,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测试满分。这样的好成绩足以刷新了大家对奇瑞星途TXL的安全认知,那么,该款车型为什么能做到行业安全最佳呢?

这一切就要归功于奇瑞星途TXL的M3X火星架构了,这是奇瑞星途的高性能全球化架构,象征着无畏探索,无比强悍,无限可能的理念。该架构具备着四大安全优势,笼式吸能太空舱(主被动安全)、360度生态座舱(健康安全)、超短制动专家(行驶安全)以及智能安全管家(智慧安全),绝对是你出行在外的好伙伴。而说起这个“笼式吸能太空舱”,那可是大有来头,它拥有着高达78%高强度钢覆盖,B柱抗拉强度达1500MPA,并且采用了热镀铝硅涂层板料新材料,非常牛。并且超短制动专家也是很有聊头的,36.5米的制动距离,叫板最短制动距离。超低的质心高度,满足美标防翻滚标准。就凭这些,奇瑞星途TXL就能够有资格、有实力称之为行业安全最佳,并且,人家的安全综合得分率也在那摆着呢!不服不行。

在十几二十年前,国产车最大的痛可以说就是碰撞了,当时国产车出口之后,只要人家去做碰撞,就会给我们来个“当头一棒”。但是在2006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推出了C-NCAP之后,国内的碰撞标准便不断提高。到如今,中国C-NCAP评测标准已经属于全球前三位的一个强大的地位。而我们奇瑞星途TXL刷新了中级SUVC-NCAP历史最高分,国产车经过不断努力,已经有实力、有资格挺起胸膛在碰撞试验中拿出属于我们自己骄傲的成绩。奇瑞对汽车的安全追求非常高,早在2003年,奇瑞便对汽车开始了安全性的研究,并于2008年建成了碰撞试验室,而奇瑞建成的碰撞实验室目前已经有八根轨道,传统意义上来说,完成一个碰撞标准的实验只有一根跑道,一个固定避障就可以了,奇瑞在安全技术方面的投入是非常大的。而且到如今,说起国内两个国家级检测中心,一个是天津的中国汽车技术中心,另一个是重庆的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第三个就是奇瑞的碰撞实验室,而且到现在,奇瑞碰撞实验室也依旧是我们国内汽车企业里面最先进、最前卫的。

汽车在目前来看,它被赋予的使命不再单单只是出行代步的工具了,而是出行代步的同时,在安全上对用户做出最大的保护,而奇瑞星途TXL的宗旨也是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出行条件。毕竟,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