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猫王”好猫上市,欧拉“猫”派冉冉升起,威震江湖

2020年11月25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

和车透君同龄的,小时候都爱看武侠小说,各门各派行走江湖,好不威风。

如今,在我大汽车界,一个门派冉冉升起,它就是欧拉“猫”。

11月24日晚间,长江岸边的长城泰州工厂,欧拉好猫正式上市,推出5款车型,提供400公里和500公里两种续航,售价区间为10.39万-14.39万元。

好猫乃是欧拉的第三只猫,此前已经推出了黑猫和白猫。

这两只猫市场表现了得,目前已经逐渐称霸细分市场。

10月,长城欧拉销量达8011辆,同比增长352%,强势实现8连涨,成功跻身全国新能源车销量TOP5,成为新能源第一梯队中最年轻的汽车品牌。

欧拉品牌,诞生才两年。至于白猫、黑猫、好猫的产品命名,时间更短。

但欧拉“猫系”,凭借抢眼的产品命名,以及好评如潮的产品力,迅速占领了市场。

复古、呆萌、有趣,用来形容欧拉“猫”系的词汇太多了。

业内有评论说,欧拉“猫系”之于长城汽车,就像是MINI品牌之于宝马,但不同是欧拉“猫系”专注的是新能源汽车市场。

再看欧拉的第三只猫,好猫充分吸收了黑猫和白猫成功的经验。好猫更大,更高,更宽,更贵,更漂亮,好似三只猫里的真正猫王。

空间方面,长宽高4235/1825/1596mm,轴距则达到了2650mm。

设计方面,好猫的核心理念是“复古”,有着圆圆大灯,凹陷的引擎盖,圆形双幅方向盘,富有质感的复古拨杆,尽显优雅复古的气质。

在配置方面,好猫非常强调智能科技。大液晶屏+液晶仪表盘,语音识别功能强大,空调、天窗、导航、音乐多媒体等都能语音操控。此外,面部识别、透明底盘,还搭载了OTA升级。

好猫的ORA Smart-café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不仅能满足多场景的语音交互功能,还虚拟了一个管家猫侍者,通过A柱上的摄像头识别驾驶者,自动调整驾驶信息、驾驶评价、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等。

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好猫全系车型提供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辅助保持,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此外,还提供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对于一名新手也能从容停车移车。

续航方面,好猫提供400公里和50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且全系搭载电池预加热技术,可谓非常贴心周到。

欧拉好猫,还具备了得天独厚的改装优势,降低车身高度,加装包围套件再配上定制化的车身外衣,就车透君在现场看到的如虎改装版,绝对吸睛。

车透君认为,如今更高人一筹的好猫上市后,欧拉将向月销破万进阶了。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