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帝看了也疯狂!这些超豪华新车云集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25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

车展中,被围观的不仅仅是明星车型和明星,那些炫酷的超豪华车型同样被各大观众以“长枪短跑”来对待。确实,个性又奢华的外观,极度高调的品牌特性,使得超豪华品牌车型成为了许多观众驻足欣赏的理由。

本届广州车展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超豪华品牌依然是本届车展的亮点之一。对于暂时还没去广州车展或者没有机会去观展的朋友无需焦急,这篇文章先让你一饱眼福。

兰博基尼:玩色高手

本届广州车展,兰博基尼携两款车型亮相,分别为Urus哑光漆特别版及Huracán EVO后驱版。Urus哑光漆特别版是兰博基尼独创车型超级SUV的最新力作,在普通版Urus的基础上提供了定制化装饰;Huracán EVO后驱版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经过了大幅度的优化,车身的稳定性得到了提高。

据官方介绍,Urus哑光漆特别版的颜色搭配组合超过16种,其中拥有Bianco Monocerus白色、Nero Noctis黑色、Grigio Nimbus浅灰色和Grigio Keres深灰色共4种全新的哑光车身颜色。从车展实车可以看到,车身的前脸、侧裙、尾部等位置都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一直的哑光色。另外,车内的仪表盘和车门内饰板也采用了深色阳极氧化铝装饰搭配全新哑光碳纤维。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搭载钛合金气门的V10自吸发动机,配合经过调教的全新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能够在车身侧滑过程中持续输出扭矩,这也使得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极具驾驶激情。

宾利:豪华英伦风

说到有历史底蕴的超豪华品牌,宾利肯定是其中的一个。本届广州车展,宾利携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新添越和全新飞驰亮相,其中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迎来中国地区的首秀。

从设计来看,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尽显豪华英伦风,搭载的全新“双棱形”前格栅和22英寸10辐漆面抛光轮毂极具吸引力。据了解,该车型拥有61种Mulliner颜色选择,同时还支持客户的个性化定制。此外,车内的中控台、LED显示屏都有很多“Mulliner”的徽标标志,这正是Mulliner定制的价值所在。

全新飞驰是宾利品牌的旗舰车型,定位为超豪华四门轿车。该车是首款装载电子全轮转向系统的宾利车型,配合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和宾利动态驾驶系统,无论新车是在过减速带还是在高速行驶,车内依然保持极高的舒适性,整车的操控性也很灵活。同时,全新飞驰还提供多种动力选择,除了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车型外,还提供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新添越本次是首次在华南地区向公众展示。要知道,新添越的设计、研发和制造都是在英国完成的,在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后还针对性地进行了优化。为了满足后排乘客对出行舒适性的需求,新添越的后排腿部空间还能增加10cm。

阿斯顿·马丁:极具攻击性的中国风

玩颜色的不仅只有宾利兰博基尼。本届广州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带来了DB11青莲紫特别版。从名字来看,这款车身颜色会显得很中国风,但从实车来看,紫色和黑色的双拼色,配合阿斯顿·马丁的经典前格栅和前大灯,视觉效果相当唬人。

当然,超大的轮毂、干练的线条相接,加上溜背的造型设计得以保留,整车的优雅特性没有少一分。车尾的回旋镖尾灯极具魅力,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又让整车稍微低调了一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输出510Ps的最大马力和675N·m的峰值扭矩,“西装暴徒”说的就是它了。

劳斯莱斯:驾驶体验再上一个层次

劳斯莱斯携旗下三款最新产品亮相广州车展,分别为全新古思特加长版、劳斯莱斯旗舰车型幻影以及全地形车型Black Badge库里南。

全新古思特加长版相较于全新古斯特,轴距加长了170mm,后排腿部空间仅次于幻影车型。同时,后排的电动航空座椅是全新古思特的亮点之一,乘坐感受堪比豪华头等舱。动力方面,新车首次搭载了6.7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及全轮转向系统,驾驶体验再升一个层次。

作为劳斯莱斯的旗舰车型,幻影是很多名流新贵的专属座驾。本次广州车展两线的幻影长轴距版,采用了深蓝色车身颜色以及褐色和黑色的双拼色内饰,凸显了其神秘的奢华感。据介绍,车内的数字仪表盘采用了铬合金镶镀,凸显了中控台的连贯性。

Black Badge车系主要是满足各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本次车展亮相的Black Badge库里南,采用了由Bespoke高级定制专门打造的锻造黄色,前脸的欢庆女神采用极具光泽度的黑色镀铬材质。另外可以看到,新车配上了品牌第一款彩色刹车钳。

好看的车确实能让观众驻足,不过其昂贵的价格让大部分消费者只停留在“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层面上。但要知道,很多超豪华品牌的大部分销量均由中国消费者贡献,因此非常重视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