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以进化的超跑SUV,高合HiPhi X华南首秀被多人围观

2020年11月25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

用里三层外三层来形容高合汽车在2020年广州车展的展台人流量最恰当不过,不敢保证观众人数是全场最多,但可以肯定是最热闹的展台之一。

高合汽车吸引人的主要原因,是高合HiPhi X进行了华南首秀,华南地区消费者纷纷前来一睹其风采,同时这款车还发布了HiPhi进化秀第二弹《红日》,吸引了很多人前来感受这款车的科技魅力。

精彩表演的背后是多项先进技术加持

高合HiPhi X是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汽车推出的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通过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三大开创性的理念,并融合了自身所掌握的各种顶尖科技,在性能、科技与豪华配置等多方面均具有超越百万级豪车的实力。因此这款车在北京车展亮相时就吸引了很多人注意。当时高合HiPhi X还带来了HiPhi 进化秀第一弹《我爱你中国》,惊艳了全场。

此次广州车展发布的HiPhi进化秀第二弹《红日》再次让人感受到中国第一科技豪车的智能实力。在现场,高合HiPhi X协同声、光、电、门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成为整个展馆最能吸引消费者的车型。而HiPhi进化秀也是高合汽车实现软件定义汽车的典型例子。

高合HiPhi X能够一次又一次上演精彩的HiPhi进化秀,根本原因是多项创新性智能配置赋能。这款车基于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打造,集成车身、动力、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车联V-Box和中央网关六大计算平台以及562个传感器、307个执行单元,打通所有硬件,工程师只需要通过软件编程程序,同时调用NT展翼门、座椅、PML可编程智能大灯+ISD智能交互灯、英国之宝高级音响、空调、香氛等硬件就可以让车辆进行自己想要的操作。

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还有一个优势是实现了软硬件分离,加上拥有出众的全车OTA能力,因此车辆通过不断自主学习和远程软件迭代,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带来性能和体验的持续进化,比如这次进化秀,工程师们仅需用1-2天时间就能开发出相对应的功能,并且经过测试后就能通过OTA在先升级到车辆里,从而让用户体验到传统车型无法提供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借由软硬件分离,自由调度分配,从而让车辆实现无限种功能组合,也就是说,高合HiPhiX就像每个人的智能手机一样,自己决定功能选择,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可以一直得到独特且先进的科技体验。

用专属设计凸显独特的尊贵感

高合HiPhi X的智能科技配置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这是新势力品牌车型的特色,不过对于这款售价高达80万的自主车型来说,估计很多人都有疑问,它是否有足够的实力支撑其豪华度。

对此,买车君先跟大家聊聊这款车的内饰用料,高合HiPhi X不仅全车采用比Nappa真皮更为高端奢华的植鞣半苯胺真皮,并且还有配备多个专属设计,比如车轮悬浮立标、专属编号、专属迎宾光毯、专属徽标等,给车主独特的用车体验。

另外,高合HiPhi X创始版四座车型的配置更奢华,它有中央扶手贵金属定制按键、第二排行政级座椅、车载冰箱、第二排触控屏、第二排桌板、游艇甲板地板、长纤维绒地毯等私享配置,不仅能给用户典雅高端的豪华配置体验,还可以充分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

除了用料高端,高合HiPhi X的动力性能也比大部分百万级豪华车有优势,这款车配备了两组高效能电机,单电机最大功率220kw,轮端扭矩936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同时,高合HiPhiX的电机效率高达97.2%,高效区间覆盖了低速到高速的大部分使用场景,能耗同级最优。97千瓦·时大容量电池配合CrossLoop能量管理系统以及云端电池管理,让该车长续航版本在NEDC工况下拥有高达630公里续航里程,可以看到,这款车在动力和续航等方面都有相当出众的表现。

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高合汽车紧跟时代步伐,推出高合HiPhi X,以软件定义功能、功能实现场景、场景提升用户体验,有效丰富和提升新能源车的交互体验,同时也成为了中国高端智造的新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