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中期改款凯美瑞实车图曝光,前脸大嘴更大了

2020年11月25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凯美瑞上市以来销量稳健,可以说是目前中级轿车中的标杆车型之一,平均月度销量达1.5万台。根据媒体消息,日前丰田汽车发布欧规版和美版凯美瑞中期改款车型官图,意味着海外市场凯美瑞车型完成中期改款,随着国产版凯美瑞新车申报图的曝光,预计国内中期改款很快就会到来。

从海外版新款凯美瑞官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重新设计,车内配备7英寸或9英寸悬浮式屏幕,手机互联等配置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全新的大嘴式设计,与亚洲龙的风格更加接近。普通版的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装饰,而运动版依旧采用分体式的造型,但是两侧通风孔的尺寸也明显加大。新车车内的调整也是比较明显的,最大的改变是更换了7英寸/9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幕,并增加Apple CarPlay互联配置。同时,新车搭载丰田TSS 2.5+安全系统。

近日,国家工信部也公布了广汽丰田改款凯美瑞的申报图,该车的设计和美版中期改款车型基本相同,提供两种外观风格。

其中普通版的前脸造型与一汽丰田亚洲龙更相似,采用夸张的大嘴设计,内部依旧使用了横向饰条装饰。而运动版方面,主要变化是两侧通风孔的尺寸进一步扩大。

尾部方面,运动版采用了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看上去十分凶狠,而普通版车型则相对较为低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整体尺寸未变。

而消费者更关心的车内配置方面,目前并没有官方确切消息,但预计会与海外版车型实现同步,提供7英寸或9英寸悬浮式屏幕,同时增加Apple CarPlay互联配置等。

动力方面,从申报图来看,新车提供三种动力系统,分别是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

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升。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20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值为6.0L。2.5L混动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kW(17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传动系统方面,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10挡)、2.5L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混动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海外版凯美瑞完成中期改款,而国产版已完成新车申报,意味着国产版车型中期改款也很快就会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