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至今日,还有人觉得高性能与低姿态不可兼得吗?看看这台650匹的低趴宝马吧

2020年11月25日 19:03:03
分享到:
来源:

时至今日,还会不会有人依旧认为高性能与姿态不可兼得?如果有,那今天这台宝马M135i可能要让你改观了。

车主在拥有这台宝马之前就拥有着一台低趴姿态风格的起亚Cerato Koup,那台车子身上装载着一套空气悬挂系统,还有定制的宽体外观套件、特调的车漆颜色以及四个非常大的轮圈等等。

直到后来,他从朋友手上买了这台宝马M135i,车主的朋友在这台M135i身上已经改了不少东西了,不过主要集中在动力方面。比如引擎盖下的N55引擎,其原本的涡轮增压器已由性能更好的Precision Turbo 6062涡轮增压器替代,该单元搭配有一个TiAL的60mm废气门。

进气部分则是一个定制的100mm进气口,为了让冷却系统能为引擎做更多有益的事,还改了BMS中冷器和管路,以增强车子的冷却性能。排气部分,则是由DCM定制的Megalodon Performance排气系统。

燃料系统部分,改了具有直接进气口且具备甲醇喷射功能的CoolingMist Stage 2套件,这个装置有助于引擎获得更高的增压,同时减少爆震的机会,而甲醇还有助于燃料更充分燃烧,这些都可以提高车子的性能。

引擎硬件部分改装升级完成后,改装团队采用了Bootmod3软件对M135i身上这颗N55引擎进行了调校,调校后最终得到在马力机数据让人惊喜。

在1.3bar的状态下,这台M135i能产生550匹的最大马力,不得不说,550匹马力的性能在这样一台小车上着实让人印象深刻,而这也是车主日常的设置,可见车主在日常的“代步”驾驶中还是蛮“暴力”的;而在较为极端的1.9bar状态下,测出来的数据显示,这台宝马最大能爆发出650匹的马力值,这是相当狂暴的表现了。而 为了应对引擎升级后的动力性能,变速箱也随之进行了XHP 3阶程序的刷写。

以上这些升级是车主在朋友手上接过车钥匙时就已经存在的了,这让同样热爱强大性能车的现任车主省心不少,但他似乎并不满足于爱车仅有性能方面的提升,由于上一台车子是走的低趴姿态风格,他同样希望这台性能狂暴的宝马也能拥有优雅的姿态,以诠释他对一台“完美”车子的理解。 所以他要做 的,主要集中在外观方面的改装就可以了。

首先是悬挂,他为这台M135i装上了Art Suspensions气动避震,搭配具备监测压力和高度的Air Lift 3H Performance管理系统,除此之外,还有Air Lift歧管、Viair 444C压缩机、定制的硬线路等等,为车子实现低趴姿态风打下了良好根基,在这台气动装置的帮助下,车子得以轻松实现升高或降低车身的目的。

这些部件被藏匿在后尾箱里,经过重新喷漆和装潢,看上去很有意思。

来到车子外观部分,可以看到,除了气动避震可以降低车身外,这台宝马M135i的视觉高度也有所降低了,这是Maxton前唇和Maxton侧裙的功劳,此外,车主还改了Maxton碳纤维车顶扰流板以及M-Performance格栅,为整体的视觉体验增色不少。

脚下是一套OEM风格的19寸轮圈,前轮采用19×8.5J的轮圈和225/35R19轮胎,后轮则是19×9.5J以及255/30R19轮胎。

进入车内,最引人注意的是那对超赞但相当昂贵的BMW Performance座椅,相当惹眼,还有来自M Performance的性能方向盘、CoolingMist仪表、碳纤维变速旋钮以及其他一些装饰件,而中控台上则放置了一个Air Lift Performance控制器,以便更好的控制车身姿态。

看完这台拥有650匹马力,同时又拥有不俗车身姿态的宝马M135i,你还会觉得高性能与姿态不可同时存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