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就能买!配1.5T动力,长安欧尚X5值得买吗?

2020年11月25日 19:08:02
分享到:
来源:

目前,长安欧尚X5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新车预售价为6.99-10.59万元。而近日,我们获得消息,长安欧尚X5即将于11月29日上市了。那么,搭载长安蓝鲸系列发动机的长安欧尚X5,究竟还有哪些亮点?

首先是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风格设计,大尺寸格栅带来更运动的观感,格栅中间还有竖型的镀铬装饰条,令新车前脸看起来还是相当时尚、张扬的,新车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定位。

从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多余复杂的线条,整体的板面是相当简洁的,因此带来了时尚新潮的时尚感。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对于这样的设计,自然更为喜欢。但对于中年群体,长安欧尚X5的整体是较为激进了的,缺乏了沉稳感。对此,你认可吗?

车身尾部,长安欧尚X5同样有着自己的想法,如外观突起的尾部,以尾灯为突起点,整个尾部的线条是非常“丰满”,像极具诱惑的臀部一样,性感迷人。尾部向外突起,另外一个优势,自然是可保留更多的空间,对于空间需求敏感的消费者来说,后尾箱的空间是值得肯定的。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X5把简洁的理念发挥到极致,简单大气的线条,带来非常大气时尚的设计感。在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的加持之下,内部的科技感十足。另外,双色设计的座椅,让这款车多了几分运动感。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必然是非常喜欢这一点的。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牛米。在笔者看来,个人更推荐1.5T动力版,动力性能不仅更强劲,日常驾驶信心更足。

写到最后,长安欧尚X5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目前它的预售价6.99-10.59万元,相信新车售价应该也是在此区间,变化并不会有太大的出入。所以,显而易见,低配车型不到10万就能买,对于这款新车,你认为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