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损失12亿通用宣布召回700万辆汽车

2020年11月25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

据据外媒报道消息,通用汽车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700万辆大型皮卡和SUV,而召回的原因是因为高田气囊充气机爆裂产生的安全隐患问题。

据报道称,高田气囊在打开会可能会爆裂出金属碎片,对车内司机和乘客的生命安全造成极大威胁,此前仅在美国一地就已经有17人因为高田气囊设计缺陷而造成死亡;有数据统计显示,这一缺陷已在全球造成至少26人死亡,超过290人受伤。自2016年以来,该公司曾四次向美国国家安全管理局(NHTSA)申请免于召回,理由是这些车辆中使用的气囊充气机与此前召回的并不完全相同,不构成安全威胁。

但NHTSA周一驳回了其申请,并且下令其召回在美国注册的590万辆汽车。而通用表示,除了美国市场以外,还将在全球其他市场范围召回110万辆通用汽车。通用估计此次召回的成本将高达12亿美元,相当于其今年迄今净利润的三分之一。至于美国针对高田气囊安全问题,已经召回6300万个高田气囊,全球范围内更有大约1亿个气囊被召回。

日前,别克官方宣布,新增加一款别克昂科威S 652T四驱豪华型车型上市,新车价格为24.99万元。

在外观上,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前脸依然采用别克的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一条穿过中央LOGO的镀铬条连接左右两侧的LED大灯,下方的进气散热装饰口做成了菱形,大大提高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而且车侧还大量采用黑色涂装,例如外后视镜、轮眉、五辐式轮毂和侧裙等,均被处以熏黑涂装,让整车看起来更为时尚。内饰方面,新款昂科威S同样突显运动感,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位的设计,不过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按钮式电子换挡装置,让车内有一种复古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发动机与现款车型没什么不同,2.0T发动机能迸发出最大的马力为237Ps,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与顶配版车型一样的适时四驱系统。

根据媒体消息,东风本田官方透露了本田对于新产品的规划:在近期内,东风本田LIFE将会在今年12月份中旬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已于北京车展亮相的东风本田CR-V插混版则将于明年1月份上市。这两款新车属于重点东风本田的重点车型,此外在广州车展上,还有一款本田的M-NV,同样非常引人注目。

东风本田LIFE,这款车型是继CR-V、XR-V、INSPIRE、艾力绅和享域之后又一款本田双车战略车型,其对应的正是目前市面上大火的广汽本田飞度,而且LIFE还有标准版和跨界版两种。至于东风本田CR-V插混版,更多的是属于巩固本来销量就高的CR-V的衍生车型,东风本田也希望以此来带动插混车型的销量。

最后东风本田的M-NV其实并没有挂本田标,而是由它的子品牌思铭旗下推出,但是作为纯电版X-NV,东风本田对其期望显然更多,这也为将来东风本田在纯电市场一展身手打下基础。所以不难看出,东风本田对于新车车型的规划非常清晰,无论是现下重点发展的燃油车、混动车,还是着眼未来的纯电车型,东风本田显然都做好了应对准备。

根据奔驰官方的消息,梅赛德斯-AMG旗下全新AMG GLE 63 4MATIC+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达到146.88万元。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AMG经典的多边形大嘴格栅,中网造型则依然是颇具气势的直瀑式设计,下方贯穿式散热开口与引擎盖上的三条肌肉线条和分体式LED大灯,构成了前脸凶狠的气质。车侧的亮点在于大尺寸双五辐轮毂与AMG特有的前六活塞卡钳,这些与车尾两侧散热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奠定这台车的性能基调。内饰部分,新车四连空调出风口个性十足,而双12.3英寸双联屏设计和怀挡的设计,让车内科技感与豪华感齐飞。

动力方面,AMG GLE 63 4MATIC+搭载的V8发动机是最大的亮点,新车搭载的正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能带来最大马力为571Ps,电动机能增加额外的马力为22Ps。传动系统与新车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AMG高性能四轮驱动增强版也同样没有落下,值得一提的是奔驰还为新车配备了一枚电子后轴减速锁,大大提升新车的抓地力和操控安全性。

近日,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低伪谍照,拍摄地点为奔驰的研发中心辛德尔芬根总部门口,从驾驶状态来看,这极有可能是在测试有关新车自动驾驶的测试工作。从谍照不难看出,新车除了在车头和车尾有少量伪装外,其他车身已经大部分公之于众,这也就意味着,全新一代奔驰C级新车已经进入到量产前的最后测试阶段,奔驰或许在不久后就能实现量产。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前脸部分与奔驰最新E级和S级一样,应该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风格,更加扁平的大嘴格栅内部有着奔驰车标和展翼式镀铬装饰,两侧三角形LED大灯组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内部的日行灯光源更加犀利,配合前保险杠部分时下流行的三段式镂空装饰,前脸看上去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车侧已经基本没有覆盖伪装,相对比较简洁,但新款C级尺寸和轴距应该会比现款相应增加。车尾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尾灯采用最新的扁平的细长三角形设计,而且似乎比大哥E级和S级更扁平,下方的保险杠则没有裸露的排气,所以新车或许会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还是会大概率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和1.5T+48V轻混系统两种,至于小道消息传闻的插混车型是否会推出,则要等官方确认了。不论如何,新款奔驰C级极有可能在不久后正式亮相,于明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上市,其后就会引进国产了。

根据科尼赛克官方消息,旗下超跑科尼赛克Gemera将在11月30日在国内首发。需要说明的是,这台车是科尼赛克品牌的首款四座车型,同时也被称为世界首款Mega-GT车型,全球限量300台。在说这台车之前,先聊聊这款车的名字,Gemera的车名融合了瑞典语“ge”和“mera”,意思为“给予更多”,而这台新车也不负众望,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带给广大车迷朋友们足够的惊喜。

外观设计上,科尼赛克Gemera保留了非常多家族印记,环绕式风挡、隐藏式A柱、巨大的侧面进气口等,无不让人叹为观止,据悉这台车的灵感来自1996年的科尼赛克CC。Gemera依旧配备科尼赛克标志性的旋翼式车门,因为采用足够强度的碳纤维车体,这款车并没有设计B柱,能够极大地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车内的前后排空间相同,舒适性也都做到极高的水准,除了提供常规的免费WIFI和后排液晶显示屏外,车内的8个杯架(每个座位冷热各一个)、四台阅读灯以及前后排的感应式充电等,绝对的人性化。

动力方面,Gemera搭载一台2.0T增压发动机+3台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所以这台车的最大马力达到1724Ps,在全速模式下,零百加速仅1.9秒,是当之无愧的全球“最速四座车”。此外,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达到50km,而新车的综合续航则可以达到1000km。

日前,有媒体透露,上汽荣威RX5即将推出轿跑SUV新车,预计上市时间为明年,不难预料的是,上市后的荣威RX5轿跑车型瞄准的竞争对手正是哈弗F7x吉利星越等车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荣威RX5轿跑版车型,将基于上汽荣威目前人气王牌车型RX5 PLUS打造,预计在外观上仅在普通版荣威RX5上进行一些细节调整,后背采用溜背造型,且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加。

以上图片均为现款荣威RX5 PLUS

内饰方面则与普通版相差不大:新车采用T型布局中控台,中控屏的尺寸或为现款的14.1英寸,整体科技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动力方面,目前也没有官方消息,推测前期车型可能会搭载现款荣威RX5 PLUS同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71Ps,与其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不过荣威RX5的轿跑版很有可能在未来搭载上汽集团更强的2.0T发动机,当然价格也会有所上扬就是啦。

以上图片均为现款荣威RX5 PLUS

对于轿跑车型,虽然目前来看没有销量特别出彩的,但绝对是目前汽车市场的香饽饽,所以在其他自主品牌纷纷推出旗下轿跑SUV的情况下,荣威自然也不会甘于落后。

为积极响应国家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号召,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农村用户货运需求,推出“汽车下乡版”荣光新卡于日前正式上市。新车具备尺寸更大、载重更大、动力充沛和安全舒适等优势,五菱一共推出8款不同车型,售价区间为5.28-5.98万元,目前提车还可享受2000元置换补贴优惠。

此次上市的新卡汽车下乡版车型货箱长度均有所加长,其中单排货箱由3150mm加长到3300mm,双排货箱长度从2450mm增加到2600mm,整体载重进一步增强,达到1.1吨。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同时将提供电动助力、倒车雷达、多媒体大屏、蓝牙和倒车影像等智能化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L发动机能带来最大马力为99Ps,而1.8L版本车型最大马力则达到125Ps,两款车型匹配的变速箱均只有5挡手动变速箱。

此次五菱推出的五菱荣光新卡”汽车下乡版“,与国家政策息息相关,国家鼓励有条件地区对农村居民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对居民淘汰国III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置换新车给予补贴。所以五菱品牌又一次有针对性地推出新车型,下个月的销量报表,必定也将是相当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