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才是硬道理!20万左右的合资SUV,这几款值得一看

2020年11月25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

在消费的时候,人们经常会考虑商品的性价比,性价比很容易理解,它就是商品的价值和价格的比值,也是体现这款商品是否值得购买的标准之一。现在买车也是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拥有自己的汽车了,在挑选一款20万左右的SUV的时候,大家当然愿意选择合资品牌的,但如何保证它的性价比呢,建议大家先去看看这几款车。

Jeep在很多人心中是硬派与自由的代表,Jeep旗下也的确推出过很多硬派越野车,但指南者这台车更加偏向于城市和家用,同时它的价格也很亲民,15.58万的起步价,大部分人都能接受。指南者拥有Jeep的家族式设计,一点都不低端,远看有点像切诺基,具有一定的野性风格。虽然是1.3T的引擎,但能爆发173匹的马力,动力也足够家用,在这个价位上还是很难得的。

说到丰田的SUV,很多人会说汉兰达,不过这台车热度太高,和性价比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因此建议大家考虑这台威兰达。同样出自丰田,外观设计比汉兰达更加动感,车头的线条时尚又犀利,车身也足够宽大。内部配置虽然不算高,但大屏幕还是有的,不至于太朴素。该车有2.0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模式,其中混动车型油耗非常低,百公里不到5个油,这么经济实用的丰田SUV,难道你不心动?

现代SUV中,个人认为最好看的是胜达,新一代胜达的前脸极具辨识度,车身的尺寸也很大,看上去很宽厚,给人一定的依赖感。虽然定价有些高,起步价20.28万,但终端有一定的优惠。而且胜达几乎没有低配,入门版的配置都很丰富,全系标配2.0T引擎,最大功率176.5KW,搭载智能四驱,出去爬山涉水也没什么难度。

来自斯柯达的柯迪亚克,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说过这台车,它属于比较小众的品牌,但实力是顶尖的。柯迪亚克的外观看上去很有气势,分体式的大灯充满着冲击力,直瀑式的中网带来了厚重的感觉。车身是一道犀利的腰线贯穿前后,增加了车身的肌肉感。这款车的内部配置很高,两块大屏幕凸显科技感,还有丰富的娱乐功能。柯迪亚克搭载2.0T的EA888三代引擎,有高低功率两种选择,20万左右的价格,可以感受到大众的高端SUV品质,还是很划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